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庆燕衍生]危情夜色2食髓知味(32)

杨宽似乎比过去胖了点,脸上的肉似乎多了一些,眼睛更亮,满眼的开心喜悦,跟只开心的大金毛似的。
  海棠的心情有些低落,朋友们为了逗她开心,也聚在一起了。陈白露不想来,她觉得陈言会来,但陈言出国了。
  “也许你不必走,逃避不是最好的办法。”海棠为陈言送行的时候开口,她希望陈言留下,而不是永远只会躲避现实,他能逃得了多久?
  “我不想留下,太糟糕了。”陈言摇头,不知说的是自己,还是生活。陈言看向杨宽,他还有些别扭,他跟父母和解了,但并没跟陈言和解,他还没原谅陈言。
  “兄弟,是我错了,你过得很好!”对峙许久,陈言终于开口,杨宽眼眸顿时红。兄弟这么多年,何必老死不相往来?在陈言开口那一刻,杨宽便原谅陈言。
  陈言最终还是走了,在飞机上他想了很多,心中忍不住有些羡慕起杨宽。无论是家中的环境,还是恋爱的经历,卓渐清会把很多的事情都解决,剩下的问题只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而杨宽对卓渐清的迷恋,让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这大概是命吧!都说富二代命好,真正命好的也就那些人。
  江夏出现在梦会所,大家都很兴奋,杨宽瞧了他几眼,没有说太多的话。江夏似乎对他另有所图,杨宽没那么自恋,但江夏对他的感觉,还是有些感觉的。
  “你家的老头愿意放你出来浪?”江夏笑了笑,表情说不出的古怪。
  “他不管我这些。”杨宽晃了晃手中的杯子,明亮的眼睛微微眯起,提起卓渐清他的眼眸总会带着一丝与其他人不同的温柔,像极了明媚的春光落到贝加尔湖中,微风拂过温柔的荡漾着。
  “你为什么喜欢他?”
  “他对我很好 。”
  “这里的人对你都很好。”
  “不一样。这里的人,是我的朋友,老卓是我的恋人。”
  “我也可以当你的恋人,杨宽我会对会比他更好 。”
  “可我喜欢他,爱他。我对你只是朋友,也只是朋友,没有别的可能性。”杨宽的脸色微微一百年,挑起的嘴角往下弯。
  “他已经很老了,他能陪你多少年?这是你终究要面对的问题。”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你永远不知道死神和明天哪个先来,所以我想那么多做什么?”杨宽喝完杯中的酒,笑了一笑,江夏直接被他笑晃了眼。
  人生在世,就要及时行乐。富二代们不缺吃喝,不缺金钱,他们若想及时行乐,又有何不可?
  江夏蹙紧眉头,他的人生字典中就没放弃二字。
  杨宽喝了不少酒,脸颊浮现粉色的红云,笑得可爱。江夏一直保持清醒,他在等机会,可他还等到机会,卓渐清就来了。
  “我走了!”杨宽笑眯眯地告别,周围的朋友嘘了他一阵,他的脸更红了,羞涩起来。
  卓渐清摸着他的脸笑了笑,眼角瞥了一眼角落的江夏,眼中荡漾一丝冷酷,刹那间消失。
  “你吃醋了吗?”杨宽凑到卓渐清的脸边,那双大眼睛在昏暗的光下却无比的明亮,卓渐清看着也嘴角一荡,捧着他的脸吻起来。



剩余见评论……好久没更新,因为工作太忙,加……我崴到脚了……韧带断裂……带着猪蹄居家上班……周六日还要加班……😭😭😭我看看情况尽量恢复更新……

评论(29)
热度(23)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