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双豹组T'ChallaXEric-重坠19

特查拉的脸色难看极了,转身去找艾瑞克,不再搭理奥萝洛。
“他真的陷进去了?”奥萝洛微微惊讶,挑眉看向奥萝洛。
这可是一件大事!
奥萝洛心中想,她正打算往深处想,耳边忽然传来一阵阵刺耳的声音警报声。
发生了什么?
奥克耶立刻从茶几底下掏出一把手枪,奥萝洛也抽出一把左轮手枪,她们没有等到入侵者,来的人是特查拉。
“艾瑞克不见了,找到他!”特查拉隐忍着暴怒,手中的手串已经蔓延出黑色的爪子。
特查拉去到艾瑞克的房间时,房门紧闭,他敲着门去解释,但艾瑞克没有任何的回应。片刻,特查拉发现了不对劲,踹开门,哪里还有艾瑞克的身影,连根毛都不剩。
瓦坎达最引以为傲的科技,竟然没有能找到艾瑞克,连入侵的痕迹都没有。
“奥克耶,娜吉雅在哪?”在监控室内,特查拉忽然想到了一些东西。
“我不知道,她有段时间没联系我了。”奥克耶摇头,娜吉雅的行踪一向如此,她都习惯了。“我立刻联系她!”奥克耶有想到一些东西,立即联系娜吉雅。
她发送了瓦坎达最紧急的命令,无论娜吉雅在做什么,她都必须回应。娜吉雅一直没有回应,奥克耶明白,娜吉雅已经遭遇不测。
瓦坎达曾经有过叛乱,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再度发生,他们在瓦坎达的系统中留下一个后门。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后门会在今天再次伤害瓦坎达的自尊。
风从远处吹来,她站在海天一色之处,海水淹没她的脚印。浪花拍打沙滩,她走向天边,海风吹过,她早就已经不在。
瑟雅从梦中醒来,左胸开始疼起来,她伸手抓住床头的栏杆,半起身子,拉开抽屉,打开里面的小型冷藏器,安上针头,往自己的血管中注射进去蓝色的液体。
哈哈哈……
沉闷的呼吸声在房中响起,久久不能停歇。
艾瑞克似乎在世界中消失了,没有任何声息。
托尔、洛基,以及他们的母亲,依旧没有消息。
迈克尔跟在朗姆洛的身后,走进了神盾局大楼。
“早上好,罗杰斯队长!”朗姆洛对进入电梯的史蒂夫打招呼,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早上好,朗姆洛。这位是?”史蒂夫看见了跟在朗姆洛身后的迈克尔,微微蹙眉,这人好眼熟呀?
“这是新加入的伙伴,迈克尔·乔丹!”
“迈克尔·乔丹?”这个名字真是如雷贯耳,史蒂夫露出暖暖的笑容,迈克尔露出一丝羞涩。
“罗杰斯队长你好,我听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迈克尔说,伸出了手,史蒂夫和他握手。史蒂夫本来还想说一些话的,但是他们已经到达要去的楼层了。
“真该把你的眉毛给剃掉!”朗姆洛盯住迈克尔的脸,最后恶狠狠地说。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