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双豹组T'ChallaXEric-重坠17

17

艾瑞克想了很长时间,自己和特查拉怎么会发展成为现在的状况。当时是一个意外,而后续却不是。是喜欢吗?是爱吗?像他这样的人……能够拥有爱情吗?他最开始是对瑟雅有感觉,之后也交过女朋友,但是都不长久。

“你像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在欢愉之时我根本触碰不到你的灵魂。”

他的灵魂有什么好触碰的?不就是黑漆漆一片的吗?黑色的灵魂,无法触碰光……艾瑞克再也睡不着,他侧身看着特查拉。

英俊的脸庞,熟睡的脸庞带着一股特别的感觉,给艾瑞克带来一丝安心。

“艾瑞克……”脑子忽然传来一个人的声音,他紧紧捂住自己的脑子,而那个声音源源不断响起。

“忘记你见到的一切!”那双眼睛藏着悲伤,而那在容器中沉睡的人似乎在呼唤他。

来到这个基地的时间不长,艾瑞克在这地位不高,特别是被称为BD的男人特别讨厌他,若不是瑟雅拦住,他早就一枪崩了艾瑞克。虽然艾瑞克不是任人宰割的人,但深陷狼群中,豹子孤身一人再矫健也无法躲过群狼的追捕。

和豹子一样,远离家族的狮子也无法逃脱狼群的追捕。

托尔的手臂中了一枪,只留下一个小伤口,不是因为他皮糙肉厚,而是追捕他的人使用的是特别的子弹。在他结束一个会议之后,他乘坐自己改装过的车子往家中走。派遣下去的人正在告诉他关于洛基和他母亲的消息,部下正要说重点,却发现自己的面前的玻璃前站了一个陌生人,她穿着一身漂亮的红裙,她丰满的胸部微微袒露出来,让人想入非非。

“你是……”他刚要问,自己所处的办公室的门就被粗暴地打开了。

“砰砰!”

“砰砰”一声接着一声的巨响在他的耳边响起,他愣住了,另外一声巨响是在手机传过来的。

“砰!”一枚子弹穿过他的手掌,疼痛只持续几秒钟,他的身体彻底失去所有的感觉。

托尔的车子是被炸弹炸上了半空,接连翻滚四圈才停下,而托尔在车子停下那一刻便掏出藏在自己身上的手枪,在那些人走过来之时猛撞开门,翻身开枪,躲避在另外一辆底部朝天的车边,挡住所有的人。

电影中一人单枪匹马打赢几百人的剧情是不会发生现实中,特别是托尔的手中只有一把剩下四颗子弹的手枪。他拿出自己的通讯录,发送了一串密码出去,然后四处张望,刚好看见一个破旧的建筑。

那是个圈套,但是他还有别的选择吗?托尔冲出开了两枪,曲线逃跑钻进了建筑之中。

在他踏入建筑那一刻,一颗子弹击中他如钢铁一样的手臂肌肉,他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但是他走到了建筑之中。

在外面瞄准的BD露出一个笑容,接着把剩余的人都清理好,等待时间过去药效发作。

被群狼围捕的狮子气喘吁吁,他看着自己手臂的伤口,冷汗流下。

“哥哥!”忽然,托尔的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他一愣,立即站起来。他的脑子在说,这是一个陷阱,而他的理智在洛基被抓走那一刻就临近崩溃。这一声“哥哥”彻底击溃托尔,这个在商业雷厉风行的男人不过是一个痴情深爱的人,可是命运却偏偏带走他最在乎的洛基,甚至连他的母亲弗丽嘉都被抓走了。在整个美国,有谁敢这般惹恼他?

愤怒的托尔一步步走向了声音的来源,他看见到了一台手机,洛基的声音就是从手机中传出来。他拿起手机,看见屏幕中正在沉睡的洛基。他的心脏咯噔一下,这是洛基……被抓走的洛基……他还活着。

“托尔·奥丁森!”一道冷酷无情的声音传来,托尔回头,一颗子弹击中他的肩膀。手中的手机跌落到地上,而他朦胧之中,看见手中本来都闭眼休息的洛基却睁开了眼睛。洛基似乎看见托尔发生了什么,惊惶地怕起来,对着房内的显示屏大吵大闹。

“瑟琳娜!”洛基愤怒大喊,而他下一秒软倒在地上,鼻子和眼睛源源不断渗出血液。

艾瑞克似乎想起来了什么,他看见到的是谁?一个白胡子的老头……那个人很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奥丁……是他吗?”他听见BD正轻声说话,瑟雅正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在一块,而她的眼前正是一个章鱼一样的标志。

“啊……哈哈!”脑子似乎被钉入了一枚钉子,一下又一下,锤子重重敲击在他的脑子上。

“九头蛇……是他们……”瑟雅道,她抱住自己腿,眼眸泛起一丝泪光。BD抱住她,艾瑞克瞧瞧离开,而他离开的不久,BD疑惑到门口去观看,并没有发现艾瑞克的踪影。

“九头蛇……那是什么?”艾瑞克不停地喘气,他整个人瘫在特查拉的身上,而特查拉早就醒的,赶紧接住艾瑞克。

“特查拉……九头蛇是什么?”艾瑞克捂住脑子,应该还有一些东西,为什么他想不起来?

“艾瑞克……别想了……我知道九头蛇是什么?”特查拉抱住艾瑞克,亲吻他满是汗水的额头,紧紧抱住他。

好久没有更新了😂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