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白昼将至4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瑟雅唱着中国一个儿歌,她坐在柜台旁边,希尔正在给客人结账。客人并不介意瑟雅唱着古怪的歌,她微微一笑离开了。
      姬拉的眼睛定在瑟雅的脸蛋,她的眼眸闪烁漂亮的光芒,嘴角勾起一丝冷笑。
      “姬拉!”冰冷的枪抵在姬拉的腰后,奥克耶冰冷的声音响起在她的背后。
       “哦!”姬拉笑着回头,眼中是零下的温度。刹那间,奥克耶的手遇到强烈的电击,她手中的枪掉落地上。姬拉把脚踹开,往店内丢了一个金属球。
      “哔——哔!”
      金属球的声音让希尔警钟大响,立刻把瑟雅拉到柜台下。
      “砰!”店内发出巨大的响声,玻璃、木头碎成渣末。
       姬拉冲进来柜台想把瑟雅抓走,希尔一脚把她踹开,拿着刚从柜台底下摸出的枪对着姬拉开枪。
        “砰……砰!”一连开了几枪,姬拉如闪电躲过子弹,跳到希尔的身旁,手里的爪子刀割伤希尔的手臂,然后希尔被踢到破烂的桌子上。
        “啊!”在希尔的血流出那一刻瑟雅发出人生最大分贝的一次尖叫声。
         “哦!你这样倒不像她!”姬拉微笑说,手中的到直指瑟雅。
         “砰!”从厨房冲出来的温特把姬拉撞飞。
         “温特!”瑟雅躲到温特的背后。
         “艹!”姬拉艰难站起来,她的嘴角流出少许的血。她发现自己的肋骨断了两根,她没有想到这个退役的老兵这么厉害。
        “谁让你过来的?”温特低沉的声音响起,他的眼睛像染血的狼瞳,仿佛要撕碎姬拉。
        “为什么你们每一个人都要帮她呢?”姬拉面目狰狞地问,手指不停抽动仿佛癫痫病发作。
        “咻!”从门口飞入一个绳套套中姬拉的脖子,她整个人被拉扯出去跌落在地面上,昏死过去。
        瑟雅惶恐不知所措地抱住温特的腿,抬头看着他。温特的脸没有一丝表情,他防备地看着从门口进来的特查拉。
        “我介绍一下,我叫特查拉。”特查拉十分有礼貌,露出毫无恶意的笑容。

         (话说我真的在写双豹吗?ಠ╭╮ಠ 灵感我拜拜你,过来吧后期会有其他cp!)

评论
热度(13)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