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婚约者4

       
         “爸爸妈妈,我有一件事想要问一下你们”特查拉在晚饭结束后和父母谈论婚约的话题。
        “当然可以。”拉梦达微笑,放下手中的酒杯,认真听儿子的问题。特查卡也放下甜点 等着儿子的问题。
        “我见到我的婚约者了。”特查拉说。
       “那太好了!”拉梦达与特查卡对视一眼,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
       “但他是个男孩。”
       “……?”拉梦达再次与特查卡惊讶对视,两人眼神不停在交流,上下左右转动,最后达到一致。
         “我亲爱的儿子,你要知道这个时代,性别并不是问题。”特查卡摩擦双手说。
       “你可以试着与他交流一下感情!”拉梦达说,她又拿起酒杯,她需要冷静一下。
       “好的!”父母似乎并不反对,还表达支持。拉梦达和特查卡的确很开明,而特查拉为这对开明的父母而骄傲。
       特查拉没有后顾之忧,唯一有问题的是艾瑞克。
       梦中的艾瑞克赤裸地行走在金色的沙滩上,远方的风带了清脆婉转的鸟鸣,朦胧的天空透出一丝金色的光,耀眼的光慢慢刺眼。漂亮的带着一丝玫红的阳光照在沙滩上,柔和的光撒在艾瑞克的身上,深色细腻的肌肤泛着动人的光芒。红色的一片海像着火一样,烧的壮观,艾瑞克慢慢走进去,然后回头,温厚的唇露出一丝微笑。
         身体的疼痛让特查拉从梦中艰难地醒过来,他看了看凸起的被单,他需要去厕所解决一下私人问题。
         艾瑞克对于婚约的事情并不上心,他只希望特查拉能够取消这个可笑的婚约。这样他就不必苦恼,瑟雅也可以慢慢恢复。
         当特查拉说他的父母并不同意取消婚约,并邀请艾瑞克到他们的家里做客时,艾瑞克的大脑失去思考能力。当他回过神时,他已经答应特查拉到他家做客。
        意料不到的结果,艾瑞克把事情告诉瑟雅后,瑟雅快疯了。
        “他们连男性都可以接受,完了……他们真的不会取消婚约……不行不行!”瑟雅并不是嫌弃特查拉,而是她不能和特查拉一起,她有了喜欢的人,她说过要对那个人忠诚,至死不渝。
         “艾瑞克……”瑟雅可怜兮兮盯着艾瑞克,她没有办法。
         “瑟雅……这是一个错误……”
         “我知道……艹,我宁愿没有这个婚约,我宁愿孤独终老也不愿意和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特查拉很好啊!有钱有颜有身材,喜欢他的人很多……”
         “那又怎么样?艾瑞克,我喜欢女孩……我他妈喜欢女孩,你让我和一个男孩在一起?”瑟雅有点抓狂。
         “也许你是双性恋,你过去有喜欢男孩的。”
          瑟雅真的快疯了,谁能告诉她怎么做,她干脆给自己一刀好了。
          “瑟雅,你要冷静下来……”艾瑞克劝说,但是瑟雅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她一直在颤抖,泪水控制不住流出。
        “我……艾瑞克我不能这样……”瑟雅不知所措地捂着脸哭泣。
“瑟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别紧张,深呼吸……听我说,深呼吸……大口的。”
         瑟雅听着她的指挥,大口呼吸,慢慢的她的情绪才稳定下来。
        “艾瑞克,帮我……帮我……求求你……”绝望的声音刺痛艾瑞克的心。

评论
热度(16)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