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婚约者3

          艾瑞克和特查拉的感觉很微妙,黑豹的成员发现了。
          “特查拉……苏睿说你昨天没有回家。”娜吉亚问特查拉。
         “我在艾瑞克家留宿了!”特查拉捂着自己的额头说,他一晚上都没有睡着,太难熬了。
       娜吉亚一愣,她眯起了眼睛,留宿?
       “只有你们两个人?”
       “不,还有瑟雅,她和艾瑞克住在一起。”
      哦!瑟雅啊!
      娜吉亚若有所思,眼睛瞄向昏昏欲睡的瑟雅。两个人都睡眠质量不好!
      “瑟雅……特查拉的事情怎么办?”艾瑞克凑到瑟雅的耳边问,他今天一大早醒过来发现自己抱着特查拉睡了一晚,差点吓得失禁。
      “我不知道……你先撑一下……他们父母应该不会同意的,然后就可以取消了!”
       “这个婚约根本没有法律效应的吧?”
       “没有,但是老头子会把它变成真的……他都老糊涂了,搞出这些事情……求求你,别让我面对这些,我受不了!”
       “特查拉挺好的……”
      “你和他一起吧!你们都亲密接触了!”
      “瑟雅!”艾瑞克有点气,但他忽然想到瑟雅的心理情况,她不能受到过大的压力。
       该死的!艾瑞克陷入苦恼中,最后接受这个现实。
       艾瑞克不敢看特查拉,男人每天早上总会有尴尬的时刻,但是自己一个人看见和被别人看到是不一样的。即使都是男的……但是尴尬还是有的。
        克里斯高中很平静,在婚约被特查拉发现后,他们都没有提这件事。
       只是一个谎言!艾瑞克有点烦恼,他与特查拉的关系似乎没有变,但是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特查拉的性格很好,他被无数的女生追捧,他的一颦一笑都引得女孩还有一些男孩心动。他太好了,欺骗他让艾瑞克感到很内疚。
       “特查拉,我们应该谈一下这个的问题。”艾瑞克在篮球队训练完之后把特查拉叫到安静处,打算和他谈一下婚约的问题。
        “我也很苦恼,我爸妈都不知道我的婚约者是男孩。”特查拉无奈一笑,这件事有点难解决。“我今天打算和父母谈一下,你呢?”
        “我……我会和他们谈一下的。”艾瑞克咽了咽口水,这个谎言太扯了。特查拉的父母根本不会相信,然后他会被拆穿,瑟雅就会被发现,然后她又会发疯。该死的,这是一个送命题。
       “在这件事会好好解决的,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特查拉拍拍艾瑞克的肩膀。
       “我也是!”艾瑞克笑着说。
       两个人到了休息室,他们错过最热闹的时间段。艾瑞克背对着特查拉,把衣服脱下,拿着自己的毛巾去沐浴。特查拉看着他脱下衣服,眼眸在他紧挺的臀部停了几秒,花了好长时间才移开。
艾瑞克很会折磨人。
        特查拉心想,他跟着艾瑞克进去沐浴。
        艾瑞克发现自己的心脏跳的有点快,他发现要和特查拉单独沐浴时心中有一股难以言语的感觉,他又不能扭头就走,显得太矫情。两个都是男人,以后赤裸相见的机会太多了,只能硬着头皮洗。

评论
热度(16)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