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双豹组T'ChallaXEric-重坠18

18

九头蛇,世界的敌人,美国的敌人和朋友。

艾瑞克昏迷过去,此刻的他很脆弱,但是奥克耶没有发现,特查拉也没有。

艾瑞克不喜欢别人把他当弱者,他是强者,在腥山血海中生存下来的强者。可是,谁都有弱小的时候。

 

能打败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艾瑞克忍着剧痛,一点一点回忆起过去的事情,那被迫遗忘的东西。

如果说,爱是无法逃脱的牢笼,有多少人原因把自己关在其中。可是,世事难料,有些牢笼已经消失,牢笼中的人却依旧把自己囚禁。

艾瑞克醒过来,特查拉趴在他旁边睡着。艾瑞克没有动静,他知道特查拉会醒过来。

特查拉不是不学无术的富二代,他和托尔一样,从小接受了训练,以防死在那条名为权力的道路上。

艾瑞克回忆起很多事情,他的过去,与瑟雅的相遇,分离。也想起来,自己和特查拉的相遇,以及现在不清不楚的情况。

喜欢,这是喜欢吧,还是爱?

艾瑞克不清楚,但他知道这种情况不能延续下去。

在清晨的一天,艾瑞克躲在阳台抽烟,刚抽完一根,看见一辆灰色的跑车冲了进来。一位白发的黑人女性走下车,奥克耶走上前,和她紧紧拥抱。

那位女性发现有人盯着自己,抬头看去,和艾瑞克对上了。

威慑力!

艾瑞克从她的眼中看见了很多复杂的情绪,他忽然有种预感,这个人,不是简单的人。

“托尔被抓,已经三天了。”,艾瑞克走了下来,特查拉坐在沙发上,白发女性和奥克耶一同坐在他的对面。

三天过去,他们才知道消息,这是在示威,在挑战他们的限度。

“确定犯人是瑟雅·李!”白发女性扔下一叠资料,瑟雅的照片落了下来。

艾瑞克的脸色变了,他看向白发女性,对方刚好也在盯着他。

“我听说你和瑟雅·李是朋友。”她起身,走到艾瑞克的面前,冷淡眼眸上下打量艾瑞克,试图从他身上看出一丝的线索。

“她不再是我的朋友!”艾瑞克摆手,有些无奈。

“不再是朋友,那她该杀了你。你活着,就代表她还在乎你,也许我可以用你把她引出来。”

“奥萝洛!”特查拉的怒声传过来,白发女性的眼珠转了一转。

“特查拉,别告诉我你是认真的。”奥萝洛说,嘴边勾着一丝冷笑。“你别忘记,我和你的关系。”

特查拉脸色很难看,他看向艾瑞克,艾瑞克却是平静如水,看着前方,无神地发呆。

“她不会过来的,即使你杀了我也一样。”艾瑞克说完,瞥了一眼特查拉,转身走了。

 

网络是个好东西,艾瑞克对特查拉不了解,最好的方式就是谷歌一下。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瓦坎达的前任国王,早就给自己的儿子备下了一个妻子,一位强大、自信、自强的女性——奥萝洛·门罗。

 

评论
热度(9)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