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双豹组T'ChallaXEric-重坠13

娜塔莎在纸醉金迷的美国潇洒迷人活了很多年,她对很多事情的接受能力很强。特查拉,瓦坎达的总裁和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在一块了,腻歪的程度快赶上奥丁森兄弟。

没有时间八卦了!

“瑟雅·李在哪?”娜塔莎开门见山说明自己的来意。

“我不知道!”艾瑞克摆摆手,他自从被瑟雅伤害了之后便失去她的消息,哪会知道她在哪?

“想,我们必须知道她在哪!”向来冷静的娜塔莎吼了一声,绿色的眼眸满是愤怒。

“发生什么事了?”特查拉蹙眉,能让娜塔莎变脸的是能够影响整个国家的大事。

“瑟雅这个丧心病狂的家伙绑架了洛基·奥丁森,托尔的宝贝弟弟。托尔已经疯了,他已经联系总统和国务卿出动了军队。玛利亚那疯子竟然跟了过去……”换做平时,特查拉早就得知这个消息。爱情是个祸害这句话是有些道理的,那东方的诗句怎么念来着……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想到这娜塔莎恨铁不成钢瞪了一眼特查拉。

艾瑞克愣了好久才想起奥丁森兄弟指的是谁,后背的冷汗立即冒出来。那恐怖的托尔·奥丁森要是找到了瑟雅,会按导弹轰了她。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那……”

“也许她会来找你,毕竟你是她唯一的朋友。”低沉的声音压抑着愤怒,蛋糕店的门被推开,高大的男人走进来,阳光随之而至,灿烂他满头的金发。

失去爱人的狮子是可怕的,哪怕身前是骁勇善战的豹子,他不会后退。

“托尔,好久不见。”特查拉向前一步,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

“是有段时间了,你不想着心中的angle了?”蓝得可怕的眼眸紧盯在艾瑞克身上。

“她不会过来的。”艾瑞克内心慌乱,但没有表现出来。“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

“未必……”托尔冷笑一声,手放进了口袋。

特查拉捏住手中的珠子,眼睛紧盯托尔的一举一动。

“够了!”娜塔莎蹭双手拔枪,对准特查拉和托尔。“你们认为现在是争吵的时机吗?”娜塔莎先发制人,男人愤怒起来就像炸弹一样不好控制。

特查拉和托尔没有轻举妄动,他们知道娜塔莎真的会开枪,他们未必能躲过她特制的枪。

“瑟雅·李,也许该叫她瑟琳娜·斯卡利特。她是洛基的朋友,她们从五岁就认识了,她能对洛基下手,难道会在乎区区一个艾瑞克?”娜塔莎愤怒得很漂亮,但在场的三人皆不能欣赏她的美,没有收敛压抑恐怖的杀气,反倒对视得越发沸腾。

“我不在乎你们用什么手段对付她,但玛利亚跟她在一起,我不希望玛利亚受到任何伤害。”

托尔最先退一步,他抿起嘴巴,没有说话,转身就走。当着特查拉的面杀艾瑞克会引起一场风暴,得不偿失。他若真想动手,只需要一颗子弹,神不知鬼不觉。

“你真的不知道她在哪?”特查拉带着一丝怀疑。

“我他妈不知道。”艾瑞克气的直翻白眼,心脏时不时抽痛一下。我他妈被朋友抛弃了还要被男朋友怀疑,真他妈的够了……嗯?他什么时候晋升到我男朋友了?艾瑞克看了看自己的手,思考要不要给自己来一巴掌。

特查拉看着艾瑞克,忽然走进他,抱住了他。

“艾瑞克,如果瑟雅死了,你会不会伤心?”特查拉凑在艾瑞克的耳边问,艾瑞克的身体微颤,双目瞪大,无神望着街上行走的路人。

“如果我死了,你会不会伤心?”她曾经问过,慵懒的眼眸盯着电视里的脱口秀节目。似乎是心血来潮,也似乎是筹谋已久,她就平静问出口。

“每个人都会死的,说不定我比你先死。”艾瑞克回答。

年轻人对死亡的概念很模糊,年轻便是本钱,挥霍起来不那么珍惜。

那时艾瑞克若不是喝了很多的酒,会发现瑟雅的脸上浮起伤痛,还有无奈、不甘,以及无尽的恨意。沉睡过去的艾瑞克因为窗户吹进的冷风瑟瑟发抖,瑟雅关上窗,帮他盖上薄毯子。

“我会在你前面先死去,我只是想,你不必为我伤心,这是命运赋予我的痛苦。”她轻声说,不顾艾瑞克是否听见。一个星期后,瑟雅离开纽约,坐上开往华盛顿的车。

“我不会伤心……”

艾瑞克说,温热的泪落在特查拉的脖子上。

她是谁?不重要的人。只是把我从绝望中拯救出来,只是陪伴我几年孤单无助的岁月,只是唯一的朋友而已。他不会伤心,哪怕她死在自己的眼前。

夜色撩人,灯光霓虹,昏暗的地下室没有多彩的光,只有冰冷的白光。

“滴滴滴……”心跳声很平稳,希尔慢慢醒过来,抬起酸痛的脑袋。瑟雅下手不算清。

“咳咳!”熟悉的声音变成咳嗽声她也认得,连咳嗽声也是那么动听……呸!希尔要是能动手,直接来个可乐加冰加威士忌冷静一下,竟然认为绑架自己的人的声音动听,是被撒旦附身了吗?

瑟雅的脸色不太好看,白得像雪,乌黑的长发显得她肤色更白。她站在床边盯着屏幕里的心电图,表情凝重,陷入长久的记忆中。

“瑟雅……你得放了洛基,不然他哥哥会杀了你的!”希尔尝试说服瑟雅,哪怕希望再小,万一瑟雅恢复正常了呢?

“我不在乎!”瑟雅很冷漠。

“我不想死。”

“你不是爱我吗?我们可以一起去死。”瑟雅嘴角勾起一丝笑容,怪异得让希尔心慌。

“你这个变态!”希尔大吼,她的声音震得放满金属刀具的橱柜发出抗议。沉睡中的洛基也被影响到了,眉头一蹙,手指伸缩几下,呼出的气喷在呼吸机的罩子上。

死亡是个沉重的话题。

如果瑟雅死了?她会死吗?托尔·奥丁森对他弟弟洛基的爱可以拯救这个世界,也能会毁灭这个世界。

艾瑞克微微叹气,他轻轻起身,捡起地上的衣裤穿上。挠挠特查拉留下的咬痕,不动声色走阳台上。

夜风飒飒,凉如溪水。他看着阳台闭目养神的花朵,又叹了一口气。

艾瑞克看了看阳台的高度,还是可以接受,跳下去应该OK的。

“艾瑞克?”

艾瑞克刚跨一条腿,特查拉的声音忽然响起。艾瑞克赶紧抓住栏杆,回首一望,特查拉直起腰看着他,一脸疑惑。

“你想去找瑟雅?”

“额……”

“你一个人能找到她?”

“额……”

“你为什么要爬栏杆?我又没有囚禁你!”

“额……”

花园下的奥克耶翻了个白眼。

评论
热度(10)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