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双豹组T'ChallaXEric-重坠12

抱歉这么久没有更新,因为工作的事情(被炒鱿鱼了),一直没有更新…体谅一下我(´ . .̫ . `)

12.

一夜销魂的确很爽,可是爽了之后就是腰酸背痛,浑身无力了。艾瑞克醒过来觉得自己整个人要废掉了,而且特查拉该死的还压在他的身上。

“特查拉,你给我起来!”艾瑞克瞪着特查拉,特查拉睡的可好,嘴边含笑,开心得摇尾巴。艾瑞克发现自己的嗓子有些哑,昨天好像叫得有些久。罪归祸首还在睡,这就很生气了。艾瑞克身体有些麻,他脑袋还能动,他抬起脑子直接撞了上去,浑身疼。

“嗷!”

特查拉的梦很好,艾瑞克在梦里笑得特别开心,还用鼻子碰特查拉的鼻子。两人眼眸的爱意蔓延到整个世界都是粉红色泡泡。这个梦没有做多久就被艾瑞克的铁头撞醒了。

“你他妈的给我下来!”艾瑞克咬牙切齿地吼,他稍微动一下身体,身体都在抗议。特查拉忍俊不禁,他亲亲艾瑞克的脸蛋慢慢起身。

“艹,现在几点了?”艾瑞克艰难起身,他有点绝望,现在开店肯定来不及开店了……不知道艾丽娅一个人怎么忙得过来。

“艾丽娅有发短信说今天不开店了!”

“你他妈的做了什么?”艾瑞克皱眉,语气有一丝怒气。

“我什么都没有做!艾丽娅的男朋友从华盛顿来找她了,两人有一堆事情要解决。”特查拉表明艾丽娅今天不开店是她自己的决定,不过特查拉没有告诉艾瑞克,他早就知道艾丽娅的男朋友是昨天四点的飞机到洛杉矶。从机场到艾丽娅的家刚好堵住艾丽娅,两人大吵了一架,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到根本不爱我、根本不在乎我等等,然后干柴烈火来了一晚上的腻歪。

“原来她有男朋友啊,我还以为她单身呢……”艾瑞克一脸可惜,好女孩都有男朋友了,要是单身多好啊。不过也对,面对艾瑞克这样魅力四射的男性,艾丽娅保持得非常冷静,眼神有欣赏却始终没有进一步的色欲。在性爱为主,一发爽的洛杉矶,真的非常少有。

“如果她单身,你打算做什么?”特查拉的手搂在艾瑞克的肩上,脸侧向艾瑞克,乌黑的眼睛微微一眯,似乎在表达“我他妈根本不在意你想做什么,但你要是找别人我就把你干死在床上再把你做成标本的恐怖”

真是恐怖的男人,果然这些自带总裁头衔的人都是控制欲极强,说不定还有类如五十道灰会发黑的嗜好。艾瑞克摸摸自己的下巴,似乎在思考应对特查拉的办法,不至于把他内心可能存在的另一面激发出来。

特查拉看着艾瑞克,手伸到他的脑后,凑上去轻咬住他的唇。

艾瑞克微愣,怒视特查拉。

特查拉松开口,刚想说话,门就被人一个回旋踢给踹开了。红发的娜塔莎如一头愤怒的雄狮踩着节奏进门,绿色的眼眸扫射房内黏在一块的两人。

“给你三分钟到楼下,我有事要问你!”娜塔莎盯着艾瑞克说。

评论
热度(8)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