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双豹组T'ChallaXEric-重坠10-11

10.

       “你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瑟雅是个残酷的人,就这样把艾瑞克判了死刑。

       艾瑞克需要酒,他在把工作都做完之后从柜台拿出一瓶白兰地,又摸出一个杯子。酒是个好东西,艾瑞克需要它,但他深知自己不能变成一个酒鬼。

       瑟雅是一个混蛋,自己也是!

       那天艾瑞克被瑟雅打晕,醒来时,瑟雅早已不见踪影。特查拉见艾瑞克一直没有回来,便四处找他,在天台找到正在抽烟的艾瑞克。

      艾瑞克的表情很沉重,他望着斑驳灿烂的夜色,呼出的白烟迷乱他的双眸。

     “艾瑞克?”特查拉的声音有些颤抖,艾瑞克坐在天台的围栏上, 只要再往外挪一下,他就会掉下去。脆弱?艾瑞克不是一个脆弱的人,不然他怎么能够在这么多年苦难中熬过来的?

      “我不会跳下去的!”艾瑞克没有回头,他低头看着楼下灰色的地面。这灰色真无聊!艾瑞克把烟蒂扔下楼,离开了围栏。他的神情有些冷漠,特查拉的心变得惶恐起来,艾瑞克看他的眼神像看一个陌生人,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的人。“一切都结束了!”

       “什么意思?”艾瑞克的话像鞭子用力往他的心脏抽,他猜到艾瑞克要说什么,可他不愿意相信。

      “我不再找瑟雅了,我和你这段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恩怨也他妈的结束了!”

      艾瑞克把手插进口袋,缩了缩脖子,没有看特查拉。他要走,特查拉抓住他的手。

      “特查拉,别这样……我不会喜欢你的……我是个没有心的人……你的魅力也没有大到我心动,我只是在利用你……你心里很清楚!”

       是啊,特查拉怎么会不清楚呢?真真假假,特查拉早已经模糊了界限。

       艾瑞克喝的有些多,他的身体、大脑都是火热热的。他摇摇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些,坐到椅子上,他没有坐稳,椅子往后挪,他坐到了地面上。

       艾瑞克一脸茫然,他看了看四周,似乎忘记自己在这里的前因后果。

      特查拉发现门没有关,他直接走进去了。艾瑞克坐在地上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特查拉关上门,把门反锁了。他轻柔走向艾瑞克,坐到艾瑞克的身边。

       “嘿!艾瑞克!”特查拉轻声叫了一下艾瑞克,艾瑞克眯起眼睛,头一歪看着他。“我的天啊,你喝了多少酒?”特查拉伸手细抚艾瑞克的脸,灵活有戏的眉毛、深色的皮肤,挺拔的鼻子,长着细胡须的下巴以及丰厚的唇。在碰触艾瑞克的唇时,艾瑞克忽然咬住特查拉的手。

       特查拉只感觉一股酥麻的感觉从手指直冲 大脑,把他的理智撞得七零八落。

       艾瑞克松口,舌头舔了一下。他望着特查拉忽然笑了。

       “笨蛋!”艾瑞克忽然骂起来了。“都是笨蛋!”艾瑞克笑了,嘴角勾起来没有一丝笑意,满满的苦涩。在这一刻,他怨恨瑟雅。在他最艰难的时刻瑟雅一直陪着他,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跟她说,那些生死攸关、事关尊严人格的事情,在瑟雅那都可以当做笑话一谈。瑟雅会安静听着艾瑞克说话,眼眸浸在月色之中,在艾瑞克问候别人祖宗时一起骂。如果这些年没有瑟雅,艾瑞克是一个人,他会更加坚强,这颗心不会有丝毫温热柔软的地方。

       “艾瑞克,没有关系的,我在这里!”特查拉抱住艾瑞克的肩膀,轻轻拍打他的肩膀。

       “你是谁?”艾瑞克一脸愕然。

       “我是特查拉!”

       “特查拉,就是那个捅了我屁股的人?”艾瑞克皱起眉头,挣脱特查拉的手。“你知不知道我那天很痛啊?”艾瑞克脑子昏沉沉,可是还能回忆起两人第一次的感觉。后期是很爽,但前期可不好受。“我的肌肉可是比你好看……为什么不是你乖乖洗干净让我来?”艾瑞克脱下自己的上衣,拍拍自己十分有弹性的胸肌。

        “艾瑞克……”

        “别叫我艾瑞克,我和你没有那么熟!”艾瑞克张开手指,一巴掌印在特查拉的脸上了。艾瑞克用的力气不大,不然特查拉的脸可能都肿了。

        “呕……”艾瑞克吐了,地面上都是他的呕吐物。特查拉的眉微微一动,有些无奈。

       “呕……瑟雅你真是个混蛋……去你他妈的不是朋友……老子不稀罕你……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我他妈还有特……呕……”特查拉耳朵重点关注艾瑞克的“我还有特”,然后艾瑞克又吐了。

      会是我吗?特查拉心想,他扶着艾瑞克到厨房后面,那里有一个简单的浴室。

      “你担心他吗?”贾维斯压了压帽子,蓝色的眼睛往蛋糕店里望。

      “不,特查拉会照顾他的。”瑟雅摇摇头,她的确有些担心,可是见到特查拉和艾瑞克一起时悬起的心落下了。

       “为什么你这样在乎他?”贾维斯有些疑惑,艾瑞克并不是瑟雅的爱人,为何他的存在会如此重要。

       “贾维斯你为什么要成为雇佣兵?”

       “我的生活太无聊了,我需要一些事情调解我的生活。”

       “你是牛津大学的高材生,拥有巨额的财富,奢靡的生活已经无法满足你。我不是自愿成为一位雇佣兵的,我是被迫的。我需要力量!贾维斯,我看到艾瑞克像看见过去的自己一样。只是他还没有像我那样深陷其中,还可以走向一条干净的路,而我已经不可能了!你不曾慈悲过,无法理解把自己埋葬的痛苦!”瑟雅面无表情,她很少谈论自己的过去。以前是怕自己熬不下去,现在是没有必要。

      “你真可怜!”

       “谁不可怜呢?你像个机器人一样无情不可怜吗?”瑟雅瞥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看时间。“你挺喜欢托尼·斯塔克的,他很迷你呀!在那种场景下还来了感觉,啧,牛逼!你去缠一下他把,他的人工智能管家太麻烦了!”瑟雅嘴角勾起一丝笑容,屏蔽器的时间快到了。

       “我可以做任何事吗?”

       “我不同意,那你会不做吗?”

      “不会!”

      真是废话!瑟雅翻了个白眼,撩起自己一条辫子,甩了几下,往另一个方向走。

      贾维斯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夜风飒飒有些凉,瑟雅恍惚之间回忆起自己在中东的日子。那里的着血腥味混合在沙子里,黄沙之下埋葬瑟雅杀的坏人、无辜的人,以及她自己,风吹起时,她听见诅咒、哀鸣以及她自己唱的歌谣。

        热,我好像喝太多了!

         艾瑞克看见的景物是半倾倒,难道自己是在做梦?他拼命晃动脑袋,得到的是更严重的眩晕。他推看扶着自己的人,一路跌跌撞撞撞翻了厨房的陶瓷、餐具。他的身体压在桌子上,他感觉到自己的手沾上了什么。他抬起手,望着手指的白笑了。

       雪啊……白色的雪……沾上血的雪……

       “爸爸,看,雪!”稚嫩的声音响起,他伸手摸了摸孩子的脑袋,温柔地笑着,一双黑色的眼眸满满的爱意。

       雪,对穷人是痛苦的。雪带来的冰冷是可以杀人的,所幸他自己再落魄,给自己孩子温饱还是可以的。他背起孩子,慢慢往家里走。

       “不要回去,不要回去!”艾瑞克追着男人跑,男人走的不快,可是艾瑞克用尽所有的力气都无法追上他。

       “砰砰砰!”

       命运总是残酷的。

       “他还有个孩子!”

       “真是可爱的孩子”

       冰冷的手抚摸上了孩子沾上血迹的脸,手的主人笑了,手指往孩子的羽绒衣里探。

       冷、恐惧、绝望。

       “砰!”

       “你们他妈在干什么?”伴随着枪声,愤怒的尖叫声刺入孩子与犯人的耳膜。血再次溅上孩子的脸,他跌坐在地上,望着逃走的犯人。

       “犯人往东边跑了,携带枪支,携带枪支,其中一名犯人手臂受伤,现场还有一个孩子,我留下照顾他。”穿着警服的女性往对讲机吼,她跑到孩子的身边,红着眼睛抱住了他。:“上帝呀!”她把警服脱下来包裹在孩子的身上,然后紧紧抱住他。

       雪一直在下,白色的雪掩盖了很多东西。

       艾瑞克呆呆坐在地面上,泪水压制不住的落下。特查拉抱住他,让他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胸膛,手覆在他的手背上。

       “你是谁?”艾瑞克回头,用手背擦去眼泪。

       “我是特查拉。”特查拉回答,黝黑的眼睛看着艾瑞克,下巴抵在艾瑞克的头顶上。艾瑞克的脏辫有些碍事,特查拉改成下巴贴在艾瑞克的脑袋边。

       “特查拉?我们认识吗?”艾瑞克问,抓住特查拉的手指玩,一根手指地数,像过去躺在父亲的怀抱里玩弄着父亲的手指。特查拉的手比父亲的手指长,却是一样的温暖,这股温暖是在风雪寒冰里也能长久的暖。

      “我们认识,关系很亲密。”

      “有多亲密?”

      “非常亲密!”

     “那瑟雅会很高兴的……”

     “为什么?”特查拉微微叹气,他不喜欢艾瑞克提起瑟雅。瑟雅在艾瑞克的心中有太大的位置,牵动艾瑞克的喜怒哀乐。特查拉爱艾瑞克,他不希望艾瑞克心中有别人。爱会让人自私,特查拉是个心胸宽广的人,但对喜欢的人,他与常人无异。

       “她总希望我多交朋友。”

       一切源于瑟雅。

       11.

        “我不惧死亡,只怕在完成这些事情前死去,也怕你再也认不得我了!”

        夜风吹着瑟雅的长发,她一身红色的裙子很张扬,眼眸扫过地地方总能勾起几颗飘摇不定的心。

        娜吉雅抿起嘴角,她跟着眼前这个红衣女性。在转角时,红衣女性消失了。

        “瓦坎达的人找我有何贵干?”一道慵懒又极其危险的声音在娜吉雅身后响起。

        “瑟雅·李……不,该叫你瑟琳娜·斯卡利特,托马斯孤儿院的另一个幸存者。”娜吉雅的表情很严肃,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间,只有瑟雅有一丝怪异的举动,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掏枪、射杀。

       “不用这么紧张,我不是你们的敌人!”现在不是,以后就不一定了。

       “你不必废话,我不会傻到对一个恶魔放下戒备。我知道你在中东做了什么……”回忆起她在中东的所作所为,娜吉雅的愤怒越发激烈。

        “所以你要干什么?”瑟雅微微歪头露出一个笑容。

        “砰!”娜吉雅掏枪射击,瑟雅的身影如鬼魅在黑暗中若隐若现,一把银色的扇子挡住了子弹,子弹反弹在墙壁上。

         瑟雅踩上墙壁翻身,手上的扇子如一弯银月,划开娜吉雅的手臂皮肤。枪跌落在地面,鲜艳的血一同滴在肮脏的地面上,瑟雅落到地上踢飞枪到几十米外的黑暗。她屈肘撞向娜吉雅,娜吉雅闪躲开,腿踢向瑟雅,瑟雅往后连退两步,扇子拦住划破娜吉雅的腿。娜吉雅咬着牙,瑟雅的扇子是出名的难对付,她没想到会难对付到这种地步,这次是她轻敌了。

       “娜吉雅,瓦坎达的秘密武器,掌握了无数联邦政府和商业大佬的秘密。”瑟雅左右摇摆着,娜吉雅猛的发现不是瑟雅左右摇晃,而是她出了问题。“告诉我个秘密吧!”瑟雅走过来,蹲下看着娜吉雅露出一个笑容。

      不!娜吉雅暗叫不好,她绝对不能让瓦坎达的秘密泄露出去,她用尽所有的力气撞向旁边的墙。

       “其实你知道的我都知道……”瑟雅说,她看了看自己的扇子,把扇子上的血都擦在娜吉雅的衣服上。

       艾瑞克平静了许久开始发酒疯了。

        他把厨房弄得一团糟,面粉遍地都是,他整个人都白了。特查拉拦不住他,他一拦,艾瑞克就咬他一口。艾瑞克有一口好牙,特查拉的脸给他咬了三个牙印出来,肩膀两个。若想阻止艾瑞克,必定会在不同程度伤害到艾瑞克,特查拉不想这样做。哪怕艾瑞克伤了他的心,他也想把艾瑞克好好的。

        艾瑞克把厨房弄得一团糟之后屁屁颠颠去洗澡,一边洗一遍唱,扭动着丰满的臀部。

        艾瑞克洗的满地泡泡,这种沐浴露是艾丽娅买的,泡泡特别多,特别润滑。特查拉觉得浴室的气温有点高,他的眼眸直直盯着艾瑞克,他的心在叹气,也有巨大的无奈。

        艾瑞克洗的是凉水澡,洗了半小时,皮都要洗掉了。他不敢停下来,他洗到一半时酒醒得差不多了,眼角瞥向门口得特查拉。特查拉得脸还有他得咬痕,这……可麻烦了。艾瑞克莫名有种预感,特查拉忍得住是知道他醉酒,如果他的酒醒了……菊花疼!

       特查拉忽然走近艾瑞克,艾瑞克连退路都没有,他的退路就是特查拉,前进是冰冷的墙壁。

       “你酒醒了!”特查拉说的不是疑问句,是确定句。“你喝的酒后劲持续的时间不长!”特查拉算到时间,艾瑞克买的酒是他吩咐人换了。初衷是防止艾瑞克酗酒,没想到发展成现在的情况。

       “酒你坐了手脚?”艾瑞克贴在墙壁的瓷砖上,前冷后热折磨得他欲火焚身。

       “那是种特别得酒,喝了很快会醉,但是醉酒的模式持续的时间很短,喝了睡眠会更好些。我不想你酗酒!”

       特查拉的话可信度很高,酒艾瑞克不是第一次喝。第二天起床也没有宿醉,对他的工作没有任何影响。

       “你来这里干什么?别向前挤!”艾瑞克和墙的距离更近了,他手撑着墙壁,但他还是贴着墙壁,没有产生一丝丝的距离。

       “我本来想和你谈谈!”

      “本来?”

      “现在我的心都是妒嫉的怒火。你在喝醉的时候一直在提瑟雅。瑟雅……瑟雅……我很妒嫉,我很希望这个世界没有这个人。”特查拉凑到艾瑞克的脖边,呼出一口温热的气。艾瑞克浑身都在颤抖,他往后推,特查拉用上力气把他往墙上压。“你和她做过吗?”特查拉问。

       瑟雅是个同性恋,艾瑞克知道,特查拉也知道,所以特查拉一直没有对瑟雅出现敌意。他忽略了一件事——艾瑞克的内心。艾瑞克喜欢过女孩,他曾今对瑟雅出现过爱情。gay爱上直男是件悲剧,但是gay还是会去爱,哪怕他不可能得到直男。艾瑞克能接受男性,也能接受女性。如果爱上瑟雅这个弯女,即使是不可能也控制不了怦然心动的自己。

       “不……我没有和瑟雅做过……她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也能做不是吗?”

      “特查拉!”艾瑞克愤怒了,他刚想不顾特查拉是否受伤把他撂倒在地。特查拉却松开了手。艾瑞克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很复杂。

       “你他妈的疯了吗?”艾瑞克吼着。 

       “也许吧!”

        艾瑞克发现特查拉很不对劲,他的表情太严肃太冷漠,黝黑的眼眸掀不起任何风浪。

        艾瑞克听见自己的心跳加速了,心有预感,心在害怕。

       “再见艾瑞克!”特查拉说完就往外走。

       艾瑞克愣住了,特查拉搞什么?再见……再你个屁见,明天还会乖乖来找我……艾瑞克的心在悲鸣,它知道明天这个人不会再来。

       “嘿……特查……卧槽……!!!”

       “砰!”

      特查拉被身后的声响拉回头,他看见艾瑞克整个人趴在地上,似乎没有什么声响了。

      “艾瑞克?”特查拉试探叫着艾瑞克的名字,看他会不会回应。艾瑞克没有回应,手指微微颤动,光溜溜的身体还沾着无数水珠。

      “唉!”特查拉无奈,他把艾瑞克抱起来,往二楼走。

       “真是不省心的人!”特查拉把艾瑞克放到床上,又帮他盖好被子,最后靠在床边坐在地板上休息。艾瑞克总能磨得他毫无办法,他刚刚说再见,想让自己冷静些,不让妒火烧没有心智。爱让人自私,特查拉了解自己,自己的占有欲有多强。、

       你知道自己的心中有潘多拉盒子,你还会打开它吗?尤其是在爱的人面前。

       “艾瑞克我该把你怎么办呢?”特查拉刚想站起来,一股力气把他往下拉,不让他起来。

       艾瑞克拉住他的衣服,死死的那种拉住。

      “……”

       艾瑞克在装晕!这时特查拉心中的妒火泄了一大半。

      “艾瑞克……”

      别叫我名字,好丢脸……我为什么要拉他的衣服,被抛弃的女孩也不会这样做!艾瑞克在心中唾弃自己千万遍,手却没有松开。

       “艾瑞克……”特查拉再次叫了艾瑞克的名字。“你该放手了……不然……”

       不然怎么样?你还能揍我不成?恃宠而骄的艾瑞克内心冷哼几下。

      特查拉见艾瑞克不松手,也不睁开眼睛,叹了口气。

      让我们一起坠落吧!

      他非常直接把手伸进被子里,握住艾瑞克的脆弱之地。

      他妈的!艾瑞克咬紧牙关。

      不能服软……

      “啊……”销魂的声音在不大的房间响起。

      TBC

我虚脱了……

评论
热度(11)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