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往后余生——巴基视角

我亲爱的史蒂夫
我听见布鲁克林街道树叶飒飒作响的声音
如你轻轻呢喃的声音
透着阳光的气息
仿佛雨季从来不曾出现
无论是瘦小的你
还是强壮的你
你还是你
我的史蒂夫
我拥有无与伦比灵魂的你
坠入人间河流的天使
寒冬腊月我与之同眠
心中燃起的火黯淡无光
但它不会熄灭
因为那是你
那是你
阳光是你
光明善良是你
春幕滋润万物的雨是你
夏日吹过世界的风是你
秋空硕果累累的金是你
冬地雪兆丰年的白是你
我闭着眼睛
把所有的苦楚化作你的吹拂
那是你心底最温柔的亲吻
我亲爱的史蒂夫
我的挚友我的爱人
我们去看大峡谷着迷的风景
我们去嗅瓦坎达的草香
我们坐在纽约的街头
我们驰骋在华盛顿的公路
我们漫步在布鲁克林的街道
阳光下咬着热气腾腾的苹果派
我的史蒂夫
我的余生


评论
热度(3)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