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婚约者1

           
        狗血剧情 私设如山,怎么的走向我也不知道。
        高中生年级的大家,后期可能会有其他的cp加入,喜欢就评论一下!(人 •͈ᴗ•͈)۶♡♡比心心
       坑挖多了也就能填了!ヽ( ̄ω ̄( ̄ω ̄〃)ゝ
   
       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站在曼哈顿的克里斯高中前,瑟雅后悔了。
       “不!我要回家!”瑟雅转身就走。
       “你说要解决这个错误的!”艾瑞克拉住瑟雅的书包,不让她离开 。
       “什么错误……这根本是不应该存在的,二十年前的言情才会这样写……艹,我要打爆老头子的头。”怒气冲冲的瑟雅恨不得立刻飞回中国,把自己的爷爷揍一顿。“还有你,为什么要说服我……你知道美国是一个歧视非常严重的国家吗?”瑟雅竖起一根手指在艾瑞克的眼前晃动。
        “嘿!女孩!别先入为主!”路过的黑人大个子说,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艾瑞克……不行,我觉得不行,我要回家!”瑟雅一个转身,金蝉脱壳。
      “瑟雅……晚了,你爷爷已经把你的国籍变成美国的了!”艾瑞克一手拎着瑟雅的书包,一边把她扛起来。“我听说他是个很不错的人,你不是挺喜欢我的吗?”
      “放开我!这完全不一样……要不你去找他,算帮帮我!”瑟雅不停挣扎,拼命拍打艾瑞克的肩膀。
       “性别不对!”
       “现在这个时代你跟我说性别?艹,放我下来!”瑟雅大怒,艾瑞克已经习惯了 ,她从来到美国开始就开始发脾气。
       “瑟雅·李,艾瑞克·克尔芒戈,两位是我们的新同学,大家欢迎!”
      热烈的掌声响起,瑟雅露出礼貌的微笑,相比不冷不热的她,艾瑞克可受欢迎多了。
       帅气的脸蛋,紧身的T衫勾勒出健壮的身体,动人的眉毛。他引起了克里斯高中风云特查拉的注意,不知道是喜欢这个魅力十足的男孩,还对他的警觉。艾瑞克发现特查拉看他的眼神,对上特查拉深邃的眼睛,长而弯的睫毛在窗户投进来的光芒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真是漂亮的眼睛。艾瑞克忍不住想,这样的眼睛会迷住多少人?
       “新的转学生吗?长的很帅嘛!”娜吉亚凑到特查拉的耳边说。
        “噢!娜吉亚,不要对他出手!”特查拉低声说,笑容淡淡的,耐人寻味。
       艾瑞克融入克里斯高中很顺利,瑟雅就没有那么顺利。
       “嘿!女孩,你想要吸一下我的鸟吗?”在餐厅里,一个混蛋男孩对着瑟雅大喊,他身边的男孩纷纷发出嬉笑声。
       “嘿!对女孩尊重一点。”酷到极点的奥克耶走过来刮了一眼混蛋男孩,他离开闭上嘴,眼睛移到别处去。
       “谢谢!”瑟雅说,奥克耶微笑看了她一眼,走向特查拉的身边。
       以特查拉为首的黑豹小团体在克里斯高中是一股很强大的势力,几乎没有人敢与他们起冲突。他们每一个人都是魅力十足的人物,这些都是学生们公认的。
         “一个奇怪的女孩!”奥克耶说,她坐到自己的男朋友瓦卡比的身边。
        特查拉眼睛没有看向瑟雅,而是看向来找瑟雅的艾瑞克。
        “那是他的男朋友吗?”特查拉问。
        “不知道,他们刚刚转过来……应该认识的。今天有人看见他们在校门口争吵,李还是克尔芒戈扛进来的。”娜吉亚说道,她暧昧地看了特查拉一下,眼睛瞄向瑟雅。虽然性格不讨喜,但是瑟雅的确挺漂亮的。“我可以帮你打听一下!”
       加入校队是艾瑞克来之前就想好的事情,他以为会花费一段时间才能加入,没想到第一天就加入了。
       “你好!我是特查拉!”特查拉欢迎艾瑞克,他的笑容很讨人喜欢,温暖的眼眸里透着睿智的光芒。
       “我记得你,我是一个班的。我是艾瑞克!”艾瑞克笑着,两人握手,顺利拉近关系。
        “这是瓦卡比,还有姆巴库……”
        男孩的友情来的很简单,几句话下来便成了朋友。艾瑞克和特查拉很投缘,他们的凑在一起就感觉心情愉快。
        “嘿!我记得你是瑟雅对吧!”娜吉亚微笑向瑟雅打招呼。
        “你好!”瑟雅腼腆地笑了笑,她有点慌张,她不擅长交流。
        “我是娜吉亚!欢迎来到克里斯高中!”娜吉亚伸出手与瑟雅握手。“看,那个穿9号球服的男孩是我的同桌特查拉,你对他有印象吗?”娜吉亚指着特查拉说。
       “有,他很帅!”
       “他还没有女朋友!”娜吉亚暗示,但是瑟雅提不起什么兴趣。
       “很可惜,我喜欢女孩!”瑟雅说,娜吉亚愣了一下,这是什么剧情发展。“我开玩笑的!”瑟雅笑了笑。
        “哦!”娜吉亚有点尴尬,可是尴尬的情节怎么会难得到娜吉亚呢?“那个男孩是你的朋友吗?”娜吉亚接着问。
       “是啊!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他还没有女朋友,如果你喜欢他可以去追他,他应该会喜欢你这种的女孩。”
        “你似乎很不高兴,为什么?”
        “我刚来美国,不习惯,想家了!”
        “哦!没有关系!你会喜欢上克里斯的。”娜吉亚安慰瑟雅。
        “你刚才的球进得很好!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搭档的。”特查拉高兴地攀着艾瑞克的肩膀,两人亲密无间的模样想从小长大的好伙伴一样。
        “你也不赖!”艾瑞克笑着回答。
        “我们去吃些东西吧!”特查拉提议。
        “当然,我肚子像有个贝多芬在打鼓!”
        “哈哈!”
        “大家欢迎我们的新朋友!”娜吉亚把瑟雅带过来,重大宣布这件事。瑟雅还是有点羞涩 ,但是黑豹的成员很高兴。
         娜吉亚冲特查拉眨眼睛,她可是做的很不错。
          一行人来到最常来的白胡子店里,占据一个特别好的位置。
          “我就站在三分线外来了一个投篮,我没投中,我以为这场比赛完了,没想到特查拉我们的国王,又把球盖进去了!那距离比赛结束还三秒钟……哦天啊!现在想起来我都兴奋到极点。”姆库巴手舞足蹈说着夏天是的全洲比赛,干了三杯可乐也没有平复心情。
          “哦……哦!老兄,你简直是一个奇迹。”艾瑞克目瞪口呆,忍不住与特查拉碰碰拳头,手掌再握在一起。
        “只是幸运!”特查拉谦虚地说,他看着艾瑞克兴奋的模样忍俊不禁。真是太可爱了!那双眉毛……有自己的意识一样,不受控制。
        他们都在谈论夏天的比赛,瑟雅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对篮球不是很感兴趣,一直没有搭话。
        走神间,她发现自己的手机在震动,看到打来的那个人,瑟雅的眼睛红了 ,她立刻跑出去接电话。
        艾瑞克在听姆库巴说话下意识去看瑟雅,没想到她的位置已经空了。他四处张望,发现瑟雅跑到外面去接电话。
        “我也想你…”
         听到这句话艾瑞克立刻找到是谁找瑟雅,他立刻把瑟雅的手机夺走。
        “你不要再打电话来了,不然你就死定了!”艾瑞克冲手机怒吼一声。
         “艾瑞克不要……”
         瑟雅的话刚出口,艾瑞克就捏碎她的手机。
        “你保证不再联系她的,你保证的!”艾瑞克很生气,瑟雅还是学不会教训,竟然还联系那个人。
        “我……”瑟雅红着眼睛,伤心地低下头。
        “瑟雅,别再为她做傻事好吗?”艾瑞克说说,他不忍心瑟雅再受伤害了。
        “好!”瑟雅点头,乖乖跟着艾瑞克会店里 。
        除了特查拉没有人发现两个人出去。
       “怎么回事?”看着瑟雅的红眼睛,特查拉疑惑地问。
       “她只是刚刚经历一段糟糕的感情。”艾瑞克摇头,喝了一口可乐。要是这是酒就好了……“瑟雅把你另一台手机给我!”艾瑞克忽然想起瑟雅好像有两台手机,赶紧让她交出来。
       瑟雅不情愿把手机从包里拿出来,她大概是拿多了,自己的护身符也拿出来了。在她的手机和护身符放到桌面上时,护身符锦囊里的戒指弹出来了。
        大家刚刚结束一个话题,都拿起桌面的饮料喝,都看见戒指从瑟雅的护身符锦囊调出来。
         空气瞬间凝固了,他们的眼眸停留在戒指上,过了很久又把眼睛移到特查拉的手指上。
        特查拉的手指上正好戴着一枚与瑟雅掉出来的戒指一模一样。
        艹!瑟雅内心大叫不好,脑袋飞快运转要找出一个解决的办法。
        “和我的戒指是一对的。”特查拉拿起戒指说,戒指是瓦坎达的技术打造的,内部还有他瓦坎达家族的徽章。“这是你的?”特查拉皱眉,看向瑟雅。
        瑟雅的脑袋一片空白,她完全想不到词回答。
        “不是!”她听到自己说,她发现自己的眼睛移到了艾瑞克的身上,对上艾瑞克疑惑的目光。“是艾瑞克的!”瑟雅听到自己说。
        什么?艾瑞克目瞪口呆,瑟雅在说什么?他刚想反驳,却发现瑟雅在向他使眼色,手指做出一个求求你的姿势。
       “额…是我的!”艾瑞克的舌头不受控制。
   
   
   
   
   
   

评论(3)
热度(41)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