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校园爱情故事(三)

       瑟雅看着自己身边空荡荡的位置,特查拉还是没有来学校。他的确受了点伤,都没什么大碍,他又是爱学习的人,怎么没有来真是奇怪。
       下课后瑟雅到了艾瑞克的教室,他也不在。
       怎么回事?两个人的都不在?
       瑟雅发了一条短信给特查拉,但是特查拉没有回。
       瑟雅四处在学校里转悠,路过校医室里无意中见到山姆在校医室,鼻青脸肿的,伤得有点严重。
     “山姆?你怎么了?”瑟雅跑进来问。
      “嘶……只是不小心摔到了!”山姆疼得面目狰狞,扯出来的笑也是难看极了。
        瑟雅蹙眉,山姆的谎言也太假了,他脸上的伤一看就是被人揍的。只是瑟雅没有拆穿他,男孩有自己的自尊。
       “他们都不在……真是不习惯!”瑟雅扁了扁嘴巴说,她在学校没有什么朋友,还好现在山姆还在身边陪着她。两人走到学校的餐厅,打算吃午饭。
       “嘿!威尔逊你忘记我说的话了吗?”一个强壮的白人带着一群小弟围住山姆与瑟雅。“别靠近瑟雅,她是我的女孩!”他说,瑟雅一脸疑惑,她什么时候变成学校恶霸布鲁的女孩?她怎么不知道?“瑟雅,我那么喜欢你,你却和这个黑人在一起鬼混?白人的jj可比黑人的大,你是我的!从身体到心!”布鲁单方面宣布。
        “她才不是你的女孩!”山姆怒气冲冲地说,拦在瑟雅的面前。
        “艹!打死他!”布鲁大吼,一拳击向山姆。
       他的拳头还没有打中山姆,瑟雅的脚就踩到他的脸上。瑟雅踩着他的脸来了一个后空翻,落地后抄起一把折叠椅拍中布鲁的头。
         餐厅混乱无比。
         艾瑞克到达餐厅见到混乱一片的人群,能使用的武器都使用上了。瑟雅把布鲁踩到地上,但是她没能够看自己的背后,还好山姆帮了她,不然她就被椅子敲中了。
        虽然艾瑞克恨特查拉,但是他并不讨厌瑟雅,而且瑟雅一个女孩子被男生殴打,这个不能忍。
         但是,艾瑞克似乎加入不了这场战斗,以女王娜塔莎为首的女孩们开始了对恶霸男孩的殴打,而且是吊打。艾瑞克被推出去了,他从通往餐厅的阶梯掉下去了,一双有力的手接住了他。
        “你没事吧?”
         该死的!是特查拉!
          艾瑞克站稳了,转身给了特查拉一拳。特查拉的脸被他打着,紫了一大片。艾瑞克单方面殴打特查拉,特查拉只能躲避,直到校长尼克·弗瑞出来叫停。
        “李小姐,威尔逊先生,瓦坎达先生和克尔芒戈先生……我真的不敢相信,你们平时都是作风良好的学生……你们怎么能……”
      “弗瑞先生,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瑟雅委屈地说,眼泪瞬间流下。“他骚扰我,说我是他的女孩……我根本不是,他想碰我,想……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在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我受到伤害连反抗的自由也没有吗?我还能反抗,如果换了其她的女孩,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瑟雅哭得梨花带雨,弗瑞看不下去,赶紧抽出纸巾给她,他的眼睛移到了山姆身上。“如果不是山姆帮我,我现在应该到医院了……”瑟雅吸了吸鼻子,弗瑞的眼睛从山姆移到特查拉和艾瑞克身上。
        山姆拍拍瑟雅的肩,瑟雅一边擦眼泪,一边偷偷冲山姆眨眼睛,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瓦坎达先生克尔芒戈先生,你们又是为了什么原因打架呢?”弗瑞问。
          “……”
         “私人恩怨!”艾瑞克回答,他总不能说自己被特查拉睡了气不过就揍他。
       “私人恩怨?你们是在开玩笑吗?”弗瑞有点动气,怒视两个人。“既然是私人恩怨,那么久就用私人方法解决。惩罚我要思考一下,你们滚出去。”弗瑞指着门口大吼,他又看向瑟雅,瑟雅红着眼看他。“李小姐,请出去吧!你并没有犯什么错,先回去吧!威尔逊先生也是。”
         四人一同出去,门口参与争斗的主要人物在门外等待。
          “你做的很好!”娜塔莎微笑说,瑟雅与她拍了拍手掌,然后才离去。
         “你们为什么打架?”瑟雅问。
          “没什么!”两人异口同声说,他们一愣相互对视,然后别开眼睛。
         傻子都看出他们不对劲,但是他们不说,谁又知道呢?
弗瑞这个老狐狸,他想出来一个很羞耻的惩罚方式。他让特查拉和艾瑞克要在教学楼前,两人用手拼出一个心形站一个星期。他们必须接受,不然就退学吧!
        屈于淫威之下的特查拉和艾瑞克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了一个心形,他们都低下头不敢面对朝夕相处的同学。
        太羞耻了!
       “我觉得他们这个模样挺可爱的!”瑟雅说,山姆点头。
        “山姆!”一个男孩跑到山姆的身边,惊奇地看着特查拉和艾瑞克。“他们是怎么回事?”
        “惩罚,他们打架了!”山姆微笑,瑟雅嗅到空气中不同寻常的味道。“瑟雅,这是我过去的好朋友莱利,莱利这是瑟雅。”山姆高兴介绍。
        “你好!”莱利是个小甜心,笑得特别甜。
         恋爱的酸臭味!
         瑟雅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下一章结局)

评论
热度(26)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