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校园爱情故事(二)

       “嘿!瑟雅,你知道特查拉去哪里了吗?”星期一时,艾瑞克找瑟雅询问情况。
        “特查拉?他在家里了。”瑟雅回答。
        “他为什么他不接电话?”
        “因为他的手机被抢了!”瑟雅的语气有点生气。“他在和你去聚会回来的路上被流氓抢了手机还有他的手表。”瑟雅的确在生气,她没有预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她以为艾瑞克对特查拉有一些好感,没想到是单纯的友谊。
        去他妈的友谊!
        “我很抱歉!”艾瑞克皱起眉毛,露出难过的表情。
        “你应该和特查拉说。”瑟雅摇头,她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觉得我真是瞎,连爱情与友情也分不清。”瑟雅忍不住向山姆吐槽。
         “哇!我不意外。”山姆说,瑟雅瞪他。
         艾瑞克提着一打啤酒敲开特查拉的房门,他提着啤酒上来后有种想甩自己一巴掌的冲动。特查拉是生病了,又不是聚会。
        过两分钟,特查拉才开门,他赤着脚,裸着上半身。
他以为是自己的外卖到了,没想到是艾瑞克。
         “呃……你怎么来了?”特查拉很惊讶,艾瑞克怎么会知道他的住址?
      “瑟雅把你的地址给了我,这是慰问品!”艾瑞克把酒给了特查拉。
       “哦!谢谢!”特查拉接过啤酒。
        两个人在门口对视很久,特查拉才猛的让开,对他说:“请进!”
        “哇!你住的地方很不错。”艾瑞克抬头四处望着。这可不是不错,而是豪华了,原来特查拉是富人家的孩子。
       “还行吧!”特查拉背过身,艾瑞克看见他被上的伤口,似乎是棍子敲击造成的,而且不止一次。
       “特查拉……我很抱歉,那天留你一个人在聚会。”艾瑞克摸摸自己的脏辫,他没有想到特查拉遇到危险。
       “没有关系,我那天忽然觉得有点不舒服,你又玩得高兴,不想扫你的兴。”特查拉露出无所谓的笑,背过身去收拾客厅的衣服,找了一件白T衫穿上。
        “我也需要道歉。”
        “那我接受你的道歉。”特查拉笑了笑,他把苦涩藏在眼眸底下。
        “想要喝水吗?还是喝啤酒?”特查拉问,他没有独自一个人招待过客人,有点不知所措。
        “不用了,我只是来看看你!”艾瑞克说,特查拉露出一丝失望的表情。“不过,留下来看一场球赛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你的电视那么大是吧!。”艾瑞克很快改口了。
         特查拉笑了。艾瑞克摸摸鼻子,忍不住想特查拉的眼睛怎么那么好看,眼睫毛还长还弯,笑起来根本让人无法拒绝,太犯规了!
          球赛很精彩,可是俩个人的心思都不在电视上。
直到特查拉点的中餐来了,两个人才开始聊天,评论这份中餐怎么样。然后他们把一听啤酒喝光了,特查拉从自己的酒柜里拿出一瓶酒,艾瑞克表示想喝它隔壁那瓶威士忌。
           “哦天啊!这感觉真爽!”一杯烈酒下肚,艾瑞克忍不住发出舒服的呻吟。两个人把一瓶威士忌都喝光了,晕乎乎躺在沙发上。
        “我好像醉了!”艾瑞克昏昏沉沉地说,他想爬起来,却发现自己没有力气,浑身火一样烫。
         “我也是,我去洗洗脸。”特查拉站起来,摇摇晃晃走向浴室。艾瑞克认为自己也需要洗一把脸,便跟了上去。
       “噢!好热……”艾瑞克说,整个人趴在特查拉的背上,下巴抵在特查拉的肩膀上。“我好热……想来一发,可惜了……”艾瑞克的手摸上特查拉的脖子,伸向胸膛。“你要是个女孩我们就可以来一发……也许你可以帮我撸一发。”艾瑞克醉的厉害,他把特查拉拽过来与自己面对面。
          艾瑞克拉下拉链,脱下裤子,把特查拉的手往自己的四角裤里放。
          “艾瑞克……别闹!”火灼伤一样,特查拉花了很长时间才推开艾瑞克。
         “别这样,我们可以相互来一下……别害羞。”艾瑞克笑了,把自己的上衣脱了,摇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下。“我先洗个澡……不要嫌弃我!”艾瑞克把自己脱得精光,跑到蓬蓬头下洗澡。
         上帝呀!特查拉艰难地蹲在地上,下体疼痛不堪。艾瑞克站在他的几步远,一丝不挂,而他只能蹲下压抑自己的欲望。
         特查拉拼命忍受自己的欲望,而艾瑞克并没有发现他的不对劲,他使用各种姿势洗澡,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引诱特查拉。
         艾瑞克忽然唱起歌来,是Simom Curtis的《Suprr Psycho love》,这首歌是助燃剂,把特查拉的火彻底点燃到无法收拾的程度。他迅速走到艾瑞克的身边,把他按在墙上接吻,手疯狂地碰触艾瑞克。
       “啊!……特查拉……不要停……”
        夜来临,白昼结束了,可是从白昼开始的运动却没有停止。


        me:你们不喜欢这篇吗?怎么一个评论都没有?˚‧º·(˚ ˃̣̣̥᷄⌓˂̣̣̥᷅ )‧º·˚

评论(12)
热度(34)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