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校园爱情故事(一)


私设:高中时期,无仇恨,无血缘,只是单纯的学校恋爱故事,后期有盾冬剧情,还有另外一对cp。有点狗血!

      高中时期,恋爱的酸臭味占领青少年的大脑,荷尔蒙散发太浓厚,似乎只要一个眼神就会滚在一起。
       “我说,你真的喜欢他可以去追。”瑟雅放下笔,捂着额头。她真的忍受不了特查拉喜欢一个人的眼神,痴痴望着他一动不动算什么?
      “噢!瑟雅,他是直的,我也是。”特查拉捂住脸庞,羞涩地说道。
       “我的娘亲啊!你快要把他溺死在眼睛里了……而且大部分人是双性恋,你可以去掰弯他……”
      “瑟雅,你真的奇怪……你可以接受同性恋却不能接受性爱……”
      “打住,这是不一样的,我只是没有遇到喜欢的人……而且我身体的发育和你们不同,而且这是我的自由。你们该死的自由民主不就是这样吗?”
      “瑟雅……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能帮我去打听他吗?”
什么?瑟雅脑袋死机了一下,她没有听错吧?特查拉竟然让自己帮他追喜欢的男生……脑子烧坏了吧?
      特查拉的眼睛很大,睫毛很长很弯,这两样东西戳中她的萌点,而且他的眼神怎么也无法拒绝。
      “好吧!”瑟雅勉为其难点头。“我先说好,我没有什么经验的。”
       特查拉喜欢的是一个转学生,叫艾瑞克·克尔芒戈,一转学不到三天就进了学校的篮球队,受到篮球教练的喜爱。但是,特查拉并不是在篮球场对艾瑞克一见钟情,而是在游泳池。
        看着艾瑞克的身体,特查拉硬了,从此柜门大开。
        “我非得跟着他吗?”瑟雅低声对手机吼。“我就像一个变态一样。”
       “拜托,看看他有没有具备弯的潜质。”特查拉说,他在离瑟雅两百米的位置。
       艾瑞克进入一家书店,瑟雅伸头探看,发现他买了几本色情杂志。
       靠!喜欢女的……特查拉凉了……
       瑟雅叹气,特查拉的初恋要完了。
       “嘿!女孩,你在跟着我吗?”走神间,艾瑞克忽然走到瑟雅的身前,来了一个壁咚。
       “不要靠近我!”瑟雅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热,抓住艾瑞克的手给他一个过肩摔。
       “!”
       完了,瑟雅又犯病了!
       特查拉赶紧又跑过去,艾瑞克被摔的目瞪口呆。他一个一米八多的男人竟然被一个瘦小的女孩来了一个过肩摔,还摔得很痛。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瑟雅赶紧把艾瑞克扶起来。
我都说不行……瑟雅十分委屈,她一紧张就容易动手。
       “抱歉兄弟,她容易激动。”特查拉略表歉意,没有一丝羞涩。
什么?你现在怎么不害羞了?特查拉你个混蛋!内心很生气,但是还要保持微笑,好气哦。瑟雅暗地踢了一脚特查拉。
      “没事,只是没有想到她能把我撂倒。天啊……这难道是中国功夫?”艾瑞克还有点恍惚,绑成一束的脏辫散落下来。
       “是啊……”瑟雅尴尬地回答。
       “总算见识到了……你们好,我叫艾瑞克。”艾瑞克笑了,眉毛上下动着,特别可爱。
       “我叫特查拉,这个是瑟雅。”特查拉笑得特别开心,然后他们很高兴地聊下去 瑟雅左看右看找了借口走了。
       “恋爱的酸臭味!”瑟雅哼了几下回家了。
        男人的友谊来得容易,爱情就不知道了。
        瑟雅不懂他们是怎么做上朋友的,就像看美剧时男女主角忽然亲上滚上一样。
        特查拉和艾瑞克成为了好朋友,形影不离,特查拉为了不冷落瑟雅,每次都带上她。
        你还是冷落我吧!瑟雅捂着脸说,两人旁若无人,把她当不存在的。被他们折磨了一段时间后,瑟雅本着不能一个人瞎眼的目的,找来了和她关系不错的山姆·威尔逊。
       “他们是不是……”山姆眨眨眼睛,疑惑地问。
       “我不知道……说些其他话题吧!我要疯了!”瑟雅别过脸。
        特查拉和艾瑞克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从人生哲学到诗词歌赋,从篮球说到他们身上的球,从过去讲到未来规划。
瑟雅有种感觉,两个人过几天要去结婚的。
       “瑟雅似乎不喜欢我?”艾瑞克疑惑地悄悄地问,瑟雅看他的眼神特别复杂。
        “不是,她很喜欢你,只是她不善于表达。她刚来美国没多久。”特查拉微笑回答。
       “哦……她很厉害呀!”艾瑞克忽然想起来瑟雅把自己过肩摔的事情。“对了,我知道一个聚会,我们可以去玩一晚,明天是星期六。”艾瑞克问。
       “当然可以。”特查拉不可能拒绝艾瑞克的。
        “瑟雅你要去酒吧吗?”艾瑞克提高音量,瑟雅抬头,愣了几秒才回神。
        “不了!”去聚会?在学校她已经快瞎了,还要去酒吧?万一两人按捺不住在聚会打炮,她该怎么办?
       “嘿!莉莉丝,这是特查拉。”聚会中,艾瑞克一到就与一个漂亮的黑人妹子抱上了,很亲密的模样。艾瑞克还向她结束特查拉。
       “你好!”特查拉保持微笑,伸出手。
        “你好!我是莉莉丝。”莉莉丝冲特查拉抛了一个媚眼,眼睛移到艾瑞克的身上,勾手指住他的衣领把他带到舞池。
        特查拉悲伤叹气,他不应该在这里的……他应该知道艾瑞克对他的感觉不是爱情,只是朋友。即使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多日与艾瑞克的相处,他竟然忘记了。
         “他真是英俊……哦……”莉莉丝吻住艾瑞克的唇,眼睛扫到十分落寞的特查拉身上。
         “宝贝……你在想别人吗?”艾瑞克很不满,加深与莉莉丝的吻。
          特查拉心碎了,他拒绝所有人的邀请,只喝了一杯饮料就走了。

  瑟雅:又是我,想不到吧!( ͡° ͜ʖ ͡°)✧

评论(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