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国王与亲王(九)

      “那真的是我的哥哥吗?”苏睿苦恼地说。太后点头,女将军摇头。她们一同叹气,眼睛不约而同移向瑟雅。
       “别看着我,的确是特查拉!”瑟雅回答,她亲自带回来的灵魂不可能搞错的。“但是……他的记忆可能加了一些别人的记忆。”瑟雅挑眉。
      “瑟雅小姐,你似乎并不担心陛下和亲王。”娜吉亚发现她的神情十分冷静,没有一丝担忧。这很奇怪!或许她不在意特查拉,但是艾瑞克呢?她千里迢迢来到瓦坎达,是因为艾瑞克,她不可能不担心艾瑞克。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原因在艾瑞克身上,你去问他!对了,他人呢?”
        “他躲在房间里,不愿意见人。”
         他的自尊在特查拉的胡搅蛮缠下崩塌殆尽,他竟然对特查拉毫无反抗能力,还被他扒了裤子。要不是瑟雅帮了他,他就菊花不保了!
        该死的……啊!
         艾瑞克对着枕头就是一顿乱揍,可是枕头里都是棉花,一点都发泄不出愤怒。他躺在床上百般无聊,最后愤怒出门。
       “瑟雅小姐,你是巫师吗?”娜吉亚接着问。
        “并不是,我是一个神秘人!”瑟雅看着娜吉亚,嘴角勾着笑容,像三岁孩子一样单纯无邪的笑。“你们不用担心,他们会恢复原样的,他们都有些事情需要解决,我们无法帮忙。”
        “真的吗?”苏睿跑到瑟雅身边的坐着,露出纯洁的笑容。
         “当然……他们是光与影,是太阳与月。他们相依相存,必不可少。”
        “你曾经说过,要复活我哥需要代价,那现在代价付了吗?是什么?”
        “艾瑞克已经付出代价了,他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是自由吗?”娜吉亚问,艾瑞克曾经说失去自由还不如杀了他,而他在关起来的时候自杀过。
         “其中之一而已。”瑟雅露出神秘的笑,眼眸时隐时现白色的光芒。
         艾瑞克和特查拉都把灵魂献给黑暗,一个为了恨,一个为了爱。的确是有趣的弟与兄。他们的灵魂相融,爱与恨交缠,谁会胜利呢?
        瓦坎达的亲王到了瀑布边上,他拿出剑回忆当时他与特查拉的战斗,就在这个瀑布上他把特查拉扔下去。在那一刻,他的心有一种强烈的失去的感觉,他丢了一样重要的东西。但是艾瑞克从来没有后悔过,即使当时真的杀了特查拉。他已经失去一切,父亲、灵魂和自己,世界上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
         是恨!
         艾瑞克的心一瞬间充满了仇恨,他的心在痛。心口处的地方蓬勃跳动,那是生命的脉动,是他活着的证据。它是暖的,曾经是,现在艾瑞克不知道它是暖的还是冰的。
       “你恨我吗?”特查拉的声音从头顶传过来,艾瑞克刚抬头,特查拉就跳下来。“如果恨我就杀了我!”特查拉说道,甩动手中的矛,眼中的仇恨与艾瑞克一模一样。
         “呀!”艾瑞克愤怒冲上去劈特查拉,两人厮打在一块。兵器相戈的声音砰砰作响,橙黄色的火花滑动如黑夜的烟花灿烂绽放。
        我恨,我恨!
        为什么?为什么?
艾瑞克拼命攻击特查拉,特查拉挡住艾瑞克的剑,一脚把艾瑞克踢到水中。
        艾瑞克吐出一口血沫,眼中的怒火熊熊燃烧,爬了很久才爬起来。
        特查拉扔掉手中的矛,猛的扑向艾瑞克,两个人一同掉下瀑布。

评论(4)
热度(53)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