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国王与亲王(七)

       星辰慢慢黯淡,月轮慢慢移走,朦胧的天白昼即将来临。
       一阵来自远古的风随瑟雅的脚步到达瓦坎达的皇宫,艾瑞克最先发现瑟雅的踪影。女守卫没有拦她,奥克耶紧紧跟在她的身后,太后也从房间出来。
       大家都在等瑟雅说话,期待又悲伤看着她。
        瑟雅没有说话,远古的风吹拂她黑色的发丝,她神秘的眼睛定在艾瑞克的脸上。
      “你希望他活着吗?”瑟雅严肃地问,风从她的脑后吹向艾瑞克,击中艾瑞克的眼睛。
        “我……”
        “你必须回答我的问题,诚实的!”瑟雅的声音不怒自威,在场的人差点都跪下了。
       “我希望!”
       “你愿意为此付出多大的代价?”
       “任何、一切!”
      是的!艾瑞克愿意为特查拉付出一切。
      为什么愿意?
      艾瑞克不知道,他只知道这个答案出于他的内心。他眼眸望着远方,他看见了父亲在对他微笑,而父亲的身边是特查拉的父亲。
       “把手伸出来!”瑟雅说,艾瑞克伸出左手,瑟雅从袖子里抽出一条红绳绑在他的尾指上。她的手一挥,黑色的斗篷从特查拉身上离开,在半空中猛烈转动。晶莹剔透的光落在特查拉身体的每一部分,从斗篷下来的光全部落下后,斗篷回到瑟雅的身边,主动系上。
       红线越拉越长,瑟雅从另外一个袖子拿出一条红绳系在特查拉的左手尾指。
      “从此以后,你们的命运相存相依,灵魂相融。”瑟雅的眼睛闪着白光,她的背后是缓缓升起的太阳,太阳的光越来越强烈,似乎要灼烧整片大地。
       一切从无到有 从有到无!
        红线延伸缠在特查拉和艾瑞克的身上,他们身上的红线不断交叉、重合,直至红线缠满两人的身体,然后消失。两只豹子跳跃在瑟雅的肩膀上,跳到草地上。它们叫喊着,它们跳着,最后融为一体,再一分为二落到特查拉与艾瑞克的身上。
         尘埃落定,太阳高高挂在头顶。
         “呼!”瑟雅深呼一口气,所有人看着她。瑟雅微微叹气,她看着艾瑞克露出悲伤的表情,掉下两滴眼泪说:“抱歉,失败了!”
        艾瑞克的心刹那间停止跳动,那种窒息感又来临,他……失去了整个世界。
        苏睿的眼圈红了,鼻子酸得像灌了一整瓶的醋。
       在大家纷纷落泪之时,瑟雅做了一个鬼脸说:“我开玩笑的!”
       “……”

        瑟雅:皮一下很开心!ο(=•ω<=)ρ⌒☆

评论(8)
热度(63)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