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国王与亲王(六)

       黑暗,那是无法逃脱的东西,无论逃到哪里去都会被它找到。
       在父亲死了之后,艾瑞克三分之一的灵魂被黑暗夺走。在战场上,他剩余的灵魂有被黑暗夺走了一半。在向瓦坎达复仇之前,他又把最后的灵魂献给黑暗。
       现在的艾瑞克还活着,他会哭会痛,但是他的灵魂不再属于他自己,而在黑暗手里。他的灵魂在黑暗里沉沦,灵魂被黑暗售卖到影子手中,他的灵魂成为影子延续寿命的养料。可悲的人类没有发现代价,死后他的灵魂会消失,世间再无艾瑞克。
       影子捧着眼泪颤抖,它看着巴斯忒落下了黑色的泪水。
       艾瑞克的灵魂和特查拉一样,是幼小的黑豹。两只黑豹趴在瑟雅的肩上像小猫一样,它们闭着眼睛,尾巴在不停晃动。
      “我该走了!”瑟雅望了望东方说。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巴斯忒不舍地问。
      “我不知道,也许会,也许不会。”这是她的命运,永无止境的漂泊。
        瑟雅转身离开,她肩上的两只小豹子尾巴晃动几下后交缠在一块。
       “为什么要灵魂?”巴斯忒问影子。
       “因为我想陪你久一点。”
       漫长的时间里,陪伴巴斯忒的是影子和信徒,可是信徒和影子也会死去。他们只剩下信仰与希望在传递,透过爱传给下一代。在漫长的时间里,巴斯忒看见信徒出生、死去,自己的影子一个个更替,神的悲哀在于无法忘怀的爱。
        爱是世界最强大的力量。
         特查拉梦见过一个心如刀割的场景,那是在于灭霸开战之前梦见的。
       艾瑞克死在与灭霸的战争中,他露出恐惧的表情,脸再也不会动,再也不会动动嘴巴破口大骂。他
       他死了……
       他死了……他被埋葬在皇陵,但特查拉再也没能见到他。
       艾瑞克的灵魂消失了,即使在他父亲离去的那个地方也没有出现,他的灵魂消失了,仿佛从来没有存在。
       特查拉惊醒,从自己的寝宫如风一样跑到艾瑞克的房间,守卫见到国王没有阻拦,只有刚刚醒来的艾瑞克被如狼似虎的特查拉吓到了。特查拉紧紧抱住他,勒得艾瑞克动弹不得。这时,艾瑞克才知道特查拉有多强大。
       黑暗到达特查拉的身边,黑暗告诉他:如果不献出灵魂,艾瑞克必死无疑。如果献出灵魂,艾瑞克不会死,但他可能会死。
       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只是可能。
      特查拉不想他死。
      特查拉问:“我们会胜利吗?”
      “会的!”黑暗回答。

(学校信号不好,更新看运气!)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