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国王与亲王(五)

      那是特查拉的灵魂,干净、纯洁。
      艾瑞克忽然站起来,他望着远方刺眼的光芒惊呆了。
    “怎么了?”苏睿看他震惊的表情赶紧站起来,望着艾瑞克望去的方向,但她什么都看不见。
    苏睿看不见吗?艾瑞克的脚刚迈出一步就停住了。亲王必须与国王一起,所以他不能离开特查拉的身边。
      瑟雅,是瑟雅吗?艾瑞克跌坐到特查拉的身边,他低头看着特查拉。世界毁灭他也不能离开,他的世界早就毁灭了……只是这个有着特查拉的新世界让他割舍不去。  
      苏睿蹙眉,她思考出一个震惊的想法。也许艾瑞克失去特查拉太过悲伤,疯了,那个叫瑟雅的女孩只是他找出来演戏的。这是一个可能性!
      战争死去的人们还在哀鸣,活着的人们还在哭泣,世界笼罩在悲里。
    艾瑞克这么在意哥哥吗?苏睿想起他们的相处时光,那样糟糕的相处方式。艾瑞克的嘴巴脏如泥潭,而他也在泥潭里浮沉,特查拉总是用内疚又悲悯的眼眸看着他,看得艾瑞克失去所有的力气。
      可怜的眼神!
      但是艾瑞克不需要怜悯!他是麻省理工的学生,他击败了无数的竞争对手。他是雇佣兵,他杀过无数的人。他还是使瓦坎达内乱的罪魁祸首,他不需要怜悯,因为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需要你的可怜,你还是杀了我吧!我不要在你内疚的眼神过一生,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父亲的所作所为!”艾瑞克疯狂大喊,他没有武器,连睡觉的被也是收起来,他只能大喊大叫。 
       特查拉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眼神,他的堂弟是个可怜人,被仇恨蒙蔽眼睛,他已经失去了灵魂。对于这样的弟弟,特查拉不愿意看到他伤害他自己,也不希望他伤害别人,更加不希望别人伤害他。
      “为什么?”苏睿疑惑地问,她对艾瑞克这个堂哥没有多少好感,他还差点杀了自己,毁了这个国家。
     “我的心无法放下他,他的灵魂在黑暗中,如果没有光,他就会死去,哪怕灵魂也无法归于巴斯忒女神身边。他看不见他的父亲,他唯一看见的是仇恨。这是父亲的错,这是我要肩负的责任。如果连错误都不能承认不能去弥补,我算什么国王?”
      苏睿微微叹息,她的哥哥太善良了,他的心是慈悲的,所以无法放弃艾瑞克。苏睿心想自己该对艾瑞克好一点,不过这个想法在她去看艾瑞克时被他一杯水泼在脸上后消失无影无踪。
     
       艾瑞克大概是疯了!
       苏睿心想。
      艾瑞克抬头望着不断变换的星辰,眉头时皱时松。苏睿看着他,不经意看到艾瑞克眼睛的星辰大海。
      那时什么样的场景?如同太空的机器拍摄回来的照片一样,浩瀚、多姿多彩,美不胜收,充满了未知。。
      浩瀚无垠的宇宙就在艾瑞克的眼睛……怎么可能?苏睿赶紧抬头,干净的天空,点点闪烁的星辰,清朗是月光,与瓦坎达过去的天空没有什么不同。 
      他能看见不一样的事物……苏睿忽然有种感觉,她的哥哥会活过来。
      艾瑞克是瓦坎达的反叛者,同时也是瓦坎达的亲王,他的地位很高,即使不愿意也要对他尊敬。
     奥克耶对艾瑞克保留相当多的敌意,但是特查拉特别钟爱他,她也无可奈何。
     艾瑞克慢慢的可以离开自己居住的房间,但是手铐和脚拷还是没有能离开他,只不过更加好看。特查拉为了让艾瑞克喜欢,便让苏睿加入美国的流行元素。
     艾瑞克鼻子朝天,不想搭理特查拉,冲他举起一根中指。锁链无论怎么美观,都还是锁链。就像他有亲王的身份,也只是瓦坎达的囚徒。
     瓦坎达的日落很美,日出也是,瓦坎达的每一处景色都美。
     艾瑞克不想承认,但他的心在为瓦坎达跳动,它的美是刻在他的灵魂中。父亲曾经说过会,瓦坎达的夕阳是世界最美的景色。
     最美这个词一直存放在艾瑞克的记忆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特查拉站在他的后陪他看风景。艾瑞克没有发现,可能是他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也可能是他放松警觉。
      亲王没有与国王吵架,他只是抬头看着国王,看着漂亮的夕阳把玫红色的光撒在他的脸上。特查拉扭过头,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只是不想打扰这份平静,不想破坏这漂亮的风景。
       艾瑞克对自己说。
    “这样的灵魂总是会让我心动不已。”瑟雅微笑,眼睛的白光消失不见。瑟雅的眼眸温柔如水,巴斯忒也笑了,她的影子在动,最终脱离巴斯忒的脚。
    “那是我的!”影子说,它扭动着身体。
    “现在他在我的手中。”瑟雅微笑,影子呃住,它能怎么办?眼前这个女孩是最古老最强大的神灵。“我可以拿东西和你换!”瑟雅接着说,拿出一个散发不可思议光芒的瓶子,那是她的三滴眼泪。
    影子愣住了,它没有想到瑟雅会拿出眼泪。来自远古的神秘、未知的力量,比一百个圣洁的灵魂更能让它的生命延续下去。
    “好!”影子伸手去拿,瑟雅却移开位置。
    “一个灵魂不够,我还要尼贾达卡的灵魂,他的也在你的手中。”瑟雅的眼睛闪过白光,嘴角勾起秘密的微笑。
    
    
    
    
    
    
    

 

评论(3)
热度(67)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