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国王与亲王(二)

       瓦坎达的雨很冰,艾瑞克独自一个人在草原里走动。他需要冷静,他需要一个思考的地方。在瓦坎达的皇宫里,他无法理智思考。满皇宫都是特查拉的影子,都是他的味道。
      没有人反对延迟特查拉的葬礼,他真的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国王。国王是一个伟人,而亲王则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如果特查拉没有活过来,艾瑞克就要成为国王。
       这真是一个意料之外的事情。
       死而复生是意料之中,特查拉这个心慈手软、又念着旧情的人怎么会任由他死去?即使艾瑞克不情愿,他也要活着,而现在没有人阻止他自杀,他也不能自杀。
        是该死的责任还是别的?
        如果不是那群外星人跑过来,特查拉还活得好好的,艾瑞克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发泄他对特查拉、瓦坎达的不满。他把酒洒到特查拉的床上,伪装成尿床。把放屁垫放在特查拉的王座上,看着他尴尬的模样和大厅里目瞪口呆的长老笑得小腿抽筋。在特查拉睡眼朦胧时在他的耳边捏尖叫鸡,吓得他把外交文件撕成两半。艾瑞克要找机会干倒特查拉,这次不杀他,要慢慢折磨他。
        你的仇恨会毁了你,也会救了你!
        耳边响起那个东方女孩的声音,她棕色的眼睛总藏着一丝神秘,如同那个古老的国家一样。
        找到她,必须找到她,她能救特查拉!
        艾瑞克疯狂地奔跑着,如同一头豹子一样,敏捷的身影穿行在草原。
       艾瑞克手中的链珠发来苏睿的话,让他立刻到她的实验室一趟。
        艾瑞克到了,美国队长在、巴恩斯中士也在,还有在屏幕里的钢铁侠。
        “艾瑞克,你说的那个人是真的存在吗?”苏睿疲惫地问,她与罗斯、托尼斯塔克、奇异博士联系,找遍了全世界也没有找到艾瑞克口中的那个女孩。
        “她一定存在!”艾瑞克确定,他不可能记错。“找!也许她躲起来了!”
       “躲起来?这是不可能的,谁能躲过我们的天罗地网?”屏幕里的钢铁侠说,他使用科技,奇异博士使用魔法,该用的办法都用了,可是那个女孩如同仿佛从来没有存在一样。如果科技和魔法都找不到她,一个可能是她无声无息地去死了,另一个可能是她被另一种力量保护。
        “她一定存在的!”艾瑞克激动说,怒火攻心却又很快冷却。他慢慢走到冷藏着特查拉的机器边,透过玻璃望着紧闭双眼的特查拉。
        瓦坎达国王的眼睛那么的漂亮,怎么能不睁开呢?怎么能……
        如果你不活过来,我就带领瓦坎达去征服世界。你知道的,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刽子手,我会杀光那些人。如果有神的存在,她应该放你回来,瓦坎达需要你,而不是我。
       “苏睿,瓦卡比在边境发现一个女孩,她说来找艾瑞克。”苏睿的链珠显示奥克耶的脸,她的声音有点颤抖,似乎是惶恐似乎是兴奋。
      “她说了名字吗?”艾瑞克赶紧问。
      “瑟雅!她的名字叫瑟雅。”奥克耶说。
      艾瑞克立刻扑到机器上,嘴角忍不住勾起。

评论(13)
热度(61)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