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国王与亲王(三)

      瑟雅是艾瑞克哥们路易的女朋友,她说着难懂的母语,说着纽约口音的英语。她漂亮,厨艺非凡。直到现在,艾瑞克回忆起她做的食物,舌头都会受到刺激,分泌唾液。
     艾瑞克走进议事厅,太后、奥克耶、瓦卡比等等这些爱着特查拉的人都到齐了,他们期待又惶恐地看着站在大厅中间的人。
    “艾瑞克,我该叫你亲王吗?”瑟雅回头拉下兜帽,露出带着一丝神秘笑容的脸。
    “瑟雅!”艾瑞克压抑不住兴奋的心情,冲上去紧紧抱住瑟雅。
     “哇!你有些太热情了!”瑟雅笑道。
     “你……”
      “嘘!”瑟雅做了一个嘘声的手势,压在艾瑞克的嘴唇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的脑子快被你的声音吵炸了!以前我可不知道你这么深情。”
     “你真的可以救我们的国王吗?”太后疑惑地不失礼貌地问。瓦坎达的科技也无法救活特查拉,眼前这个女孩又是凭什么呢?
     “也许可以,也许不行。看你们付出的代价。”瑟雅回答,她的眼睛扫过在场的所有人,最后定格在艾瑞克的身上。“一切从有到无,从无到有,一切来源于自然。”瑟雅说,她解开黑色的斗篷,放到了艾瑞克的手上。“用这个包裹着国王,亲王你必须与他一同在月光下。”瑟雅严肃说道。“天亮之前我会回来。”瑟雅说完转身如一阵风快速离去,没有人能拦住她。
     “她说的是真的吗?”苏睿疑惑,看着艾瑞克。
     “我不知道,但是我们必须做,不能放弃一丝希望。”
     艾瑞克发现瑟雅的斗篷没有沾到一滴雨水,她从边境进入,怎么会没有沾一滴水。艾瑞克走出议事厅到达花园,他抬头发现阴暗的天空慢慢变得清朗,皎洁的月色落在瓦坎达的土地上。
  

    

评论(2)
热度(50)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