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写手:我不清醒了
偶尔剪视频:b站梦几回堂
wb:梦几回堂

国王与亲王(一)

        他死了!
        那个仁慈爱民的国王,那个意气风发的男人,那个包容他所有胡作非为的堂哥死了。
   艾瑞克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心跳似乎停止了,他呆呆的望着传来消息的女守卫。他如被海浪卷上沙滩暴晒的鱼,无论怎么挣扎也无法回到海洋,只能在岸上等待死亡。
        不!
        不可能!
        艾瑞克想,一定是女护卫搞错了。
        很快,特查拉的尸体被运回来,被那个无比强悍的奥克耶女将军带回来。同行的还有伤痕累累接近死亡的美国队长与白狼巴恩斯中士,灭霸的到来毁灭了很多。地球被毁了一半,所幸人类没有被毁灭只剩一半。可是,艾瑞克不在乎,他只要那个该死的、道貌岸然、所谓仁慈的国王,他的堂哥回来。
        “艾瑞克,这个世界要遭到前所未有的毁灭 ,瓦坎达不能置身事外。”特查拉蹙眉说道,他不知道该怎么向自己这个没心没肺的弟弟解释这场堪比恐龙灭绝的灾难。“我们决定主动出击,而我希望你能够留在瓦坎达,替我守护瓦坎达。”
        “哇!”艾瑞克装着受宠若惊的模样捂住心口,眼中却是满满的不屑。“你不怕我再次篡位吗?我可是有前科的人。”
      特查拉静静看着他,微微叹气,没有再说话。
       艾瑞克特别想冲上去揍他,他的模样太过于悲悯,不知道是为他自己还是艾瑞克,反正艾瑞克不喜欢。
       似乎离开之后,就不会再回来了。
       他回来了,身体和灵魂一起。
       太后和苏睿哭得撕心裂肺,她们无比爱着这个儿子和哥哥,可是他不在了。
        艾瑞克没有说话,他一言不发站在特查拉的尸体旁边,看着他英俊的脸红了眼圈。
      伤心?他死了我该开心才对。
       艾瑞克笑了,奥克耶第一个发现她的笑,怒不可遏地她正准备把艾瑞克拖出去时却看见泪光在艾瑞克的眼睛闪烁。他在压抑着悲伤,他转身离开,他不要任何人看见他的眼泪他的软弱。
      瓦坎达下雨了,连天空都在为这位国王悲鸣,他的离去让瓦坎达蒙上一层浓重的阴霾。
      特查拉的葬礼在今天,艾瑞克不想看见那个男人下葬,可是他最后被奥克耶拖了出去。他想杀了奥克耶,可是他累了,不想动手。
       祭司在念悼词,臣民在哭泣,长老们无奈哀鸣,特查拉的朋友们为他哀悼。
       特查拉的双手交叉,躺在柴木上,只要点燃木柴特查拉就会回归巴斯忒女神的身边。
       不!艾瑞克的脑袋有一个声音在大喊。
       “不!”艾瑞克大喊,推开祭司,夺走祭司手中的火把扔入河中。
       “艾瑞克…”太后红着眼睛,她的眼眸充满了悲悯。
       没有人责怪艾瑞克,他们都不希望特查拉离开,可是谁能改变命运呢?科技救不了他、魔法也救不了他,他注定要回到巴斯忒女神的身边。
       “尼·贾达卡亲王,让他走吧!”娜吉亚噙着泪光,她没有喊他艾瑞克也没有喊他混蛋,而是叫他的本名。
      “不!”艾瑞克再一次说,他很固执地。太后没有办法,让女护卫带走他。可是艾瑞克拥有黑豹的力量,怎么随便被她们抓住呢?
      忽然,艾瑞克停下手上的动作。所有的人以为他接受现实,不料他兴奋地说:“我知道谁能复活他,我知道谁能复活他…”
      众人露出一个悲伤的表情,只有苏睿笑了,她立刻问:“谁?”
       远在东方深山的女孩似乎听见了一声来自远方呼唤,她的眼眸闪过白色的光,看见一个古老的葬礼以及葬礼上那个熟悉的脸庞。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清醒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