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不清醒了

我不清醒了

 

【庆燕】三日狂

男儿何不饮烈酒?

酒是世界最动人的东西,入口辛辣,后劲上头赛神仙,忘却凡尘事。

燕小乙爱酒,没有多少男子不爱酒,不过当上大内侍卫统领之后,他极少喝酒。喝酒误事,他负责庆帝的安全,喝醉是失职,会掉性命。

三日狂刚做出来,京城权贵中的酒徒都品尝,喝完发狂,脱衣打架什么都有,狂了足足三日才清醒。

书房中龙涎香蔓延着,火炉燃着,冬日的寒气被驱赶出去。卧榻上阳光明媚,庆帝半倚在软垫上,批阅着奏章。

范闲带着一壶三日醉走进来,笑眯眯送给庆帝,两人聊了一些国事,嘘寒问暖,不见外也不热络。

“陛下,听闻三日狂喝下人会发狂,有人大哭大闹,有人脱衣解帽,与平日截然不同。”范闲笑着说,眼睛眯起,狐狸本色暴露无遗。

庆帝停下手中动作,看他一眼道:“你想看朕发狂?”

“陛下千杯不醉,哪会被小小的三日狂放倒……臣就不明说,先行告退!”范闲说完就告退,侯公公送他出去。

范闲对着站岗的燕小乙阴阳怪气地笑,笑得燕小乙鸡皮疙瘩直起,冷汗直冒。

范闲的坏主意多,庆帝没有想到他会把主意打到自己的身上。范闲的心思,庆帝怎会看不透,他淡淡一笑,起身松松身子。

庆帝没有让燕小乙喝酒,他自己倒是喝了上了。燕小乙的人缘不错,有好酒的朋友买到三日狂,便送他一壶。

燕小乙休沐时喝完,不料喝完庆帝就把他叫过去了。

刚开始,三日狂和寻常烈酒一样,随着时间推移,酒劲越来越大。燕小乙见到庆帝时,已经有些不清醒了。

燕小乙跪下时,头晕目眩的,一把撞上庆帝的腿上。庆帝微微不悦,但燕小乙茫然的眼神望过来时,他什么气都消了。

(接下,你懂得!好好学习,天天向!)


两人对酌山花开,一杯一杯复一杯。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来。

              《山中与幽人对酌》——唐代:李白

好好学习,天天向

我不清醒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不清醒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